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勇者無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勇者無懼》,副標題:神如何使用一顆單純順服和激進的信心,作者: 克里斯.韋羅頓(Kris Vallotton) ,傑森.韋羅頓(Jason Vallotton) 崔西.艾文斯(Tracy Evans),譯者: 林淑真,出版: 異象工場,初版: 2013/08,頁數: 160,尺寸: 17 x 23 cm,ISBN: 9789868758988。

神(基督教神學[1]),基督教信奉的至高唯一真神。按基督教《舊約聖經》記載的猶太教傳統,猶太教將其信奉的唯一真神表述為JHWH或YHWH。猶太教認為上帝是宇宙萬物的創造者,超越於自然和人類世界。上帝[2]充溢天地,不受時空和社會環境的限制;全知全能,主宰自然和曆史發展,審判人的行為並獎善懲惡。

內容簡介

神可以使用你全然的順服和激進的信心!

這個故事的主角崔西‧艾文斯是對神的順服最毫無保留的一個人。她是一位醫師助理,當她被俘虜,遭囚禁在亞洲某個小島時,她為叛軍游擊隊清理傷口。在莫三比克簡陋的小屋裡喝茶的時候,子彈從玻璃牆呼嘯而過。她負責照顧9百名愛滋病孤兒。

本書中你將看見的不僅是崔西‧艾文斯在全世界各地所發生的精彩絕倫的真實故事,更是神可以如何使用一個人最原始的信心和順服,透過她行做無比奇妙的大事。

相信你也會受到崔西的見證的啟發,展開一場激進信靠和順服的冒險旅程,全然信靠神的能力和祂對你一生的心意。

請繫好安全帶,好戲就要開鑼了!

◎這本書將對許多生命中充滿潛能,並且渴望看見這個世界改變的人說話

——安提阿事奉團、中國教會支援使團(AM/CCSM) 創辦人暨顧問/巴柝聲

◎當你的「勇敢」是建立在神的愛中時,你所做的一切才值得敬重。《勇者無懼》是一本能帶給我們正面能量的好書。

——台北真道教會主任牧師/朱植森

◎這本書精采、生動,引人入勝,相信當你讀完本書,必獲至更大的信心。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執行長/周莊碧明

◎「將你本身拿出來!」(參考以賽亞書五十八章10節)願基督的愛藉此書激勵你我,直到我們可以「給出自己」!

——恩惠福音會台北復興堂主任牧師/柳健台

◎希望每一個閱讀中的你,都可以在裡面找到勇氣和希望。

——知名流行音樂歌手、藝人/范瑋琪

目錄

聯合推薦

推薦序:彰顯神大能的順服器皿/比爾.強生

前言:崔西.艾文斯的冒險故事/克里斯.韋羅頓

第1章:人質

第2章:愛征服了我

第3章:拯救行動

第4章:原始的順服

第5章:回歸街頭

第6章:挑戰死亡

第7章:學習奔跑

第8章:瘋狂的信靠

第9章:純淨的熱心

第10章:帶孤兒回家

第11章:現實世界

後記:熱情擁抱命定/克里斯.韋羅頓

作者簡介

新書試讀:《成為神同在彰顯的主人》

參考文獻

  1. 神學的定義與任務,太原市基督教兩會,2018-08-21
  2. 上帝,優文網,2014-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