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勞苦得安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8月13日 (六) 00:26 由 风雨同舟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勞苦得安息》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天主教是世界性的宗教,它產生於公元初年小亞細亞地區,創始人是被稱為天主之子的耶穌基督[1]。由於天主教是在羅馬教會的基礎發展起來的[2],故也稱為羅馬公教。世界信仰天主教的人數大概有12億左右。

歌詞

(馬太11:28-30)詞曲:楊佳音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 可以到我這裡來 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我心裡柔和謙卑 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 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 我的擔子是輕省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 可以到我這裡來 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基督教與詩歌

基督教是一個注重音樂宗教,也是一個歌唱的宗教。在路2章記載當耶穌基督降生的時候,在猶太伯利恆的曠野,有一大隊天兵和天使同聲歌頌讚美上帝「在至高之處榮耀歸於上帝,在地上平安,歸於他所喜悅的人。」在當今世界中基督教音樂最多,歌唱也最多,並且他的音樂水平發展最高,最快,從時間上看也是最早的,聖經記載人類最早使用音樂。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