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加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網易網 的圖片

加萊,外文名:Kallai,基督教聖經人名。

世界上共有一千八百多種語言的聖經譯本[1],幾乎所有民族的語言,甚至地區方言都已包羅。其中二百八十多種是全本的新舊約[2],五百九十多種只有新約部分,九百二十多種是單行本或選輯本。

簡介

在約雅金作大祭司時,他任祭司兼撒來祭司家族的族長(尼十二20)。

祭司

祭司,或司祭祭師,是指在宗教[3]活動或祭祀活動中,為了祭拜或崇敬所信仰的神,主持祭典,在祭台上為輔祭或主祭的人員。根據不同的信仰[4],祭司被認為具有程度不同的神聖性。無論是在實用的社會職能還是神秘的宗教層次,祭司都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性。

祭司的等級與職務責任相一致。地位最高的是高級祭司,也叫做殯葬祭司(sem—priest),擁有「神的第一先知」(the First Prophet of the God)的頭銜。高級祭司經常由智慧的長者出任。他不但要向法老提供決策建議,而且是他所轄神廟的政治領導者。同時他也控制着占卜儀式與其他典禮。除了享有相當的宗教地位,高級祭司還常被法老選為顧問。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