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加勒比海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加勒比海盜》導演: 戈爾·維賓斯基,編劇: 泰德·艾略特 / 特里·魯西奧 / 斯圖爾特·貝亞蒂耶 / 傑·沃爾伯特,主演: 約翰尼·德普 / 傑弗里·拉什 / 奧蘭多·布魯姆 / 凱拉·奈特莉 / 傑克·達文波特 / 喬納森·普雷斯,類型: 動作 / 奇幻 / 冒險,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語言: 英語,上映日期: 2003-11-21(中國大陸) / 2003-07-09(美國),片長: 143 分鐘,又名: 加勒比海盜1:黑珍珠號的詛咒 / 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台) / 魔盜王:決戰鬼盜船 / 海盜船。

美國的電影業一直是世界電影的中心,繁榮多元,吸引了來自全世界的影視人才[1],好看的美國電影更是數不勝數,而其中人們最熟悉的莫過於美國大片,天文數字的製作經費,眼花繚亂的特效和正當紅的巨星都是美國大片的必備要素[2]

劇情梗概

故事發生在傳說中海盜最活躍的加勒比海。這片神秘的海域位於北美洲東南部,那裡碧海藍天,陽光明媚,海面水晶般清澈。17世紀的時候,這裡更是歐洲大陸的商旅艦隊到達美洲的必經之地,所以,當時的海盜活動非常猖獗,不僅攻擊過往商人,甚至包括英國皇家艦隊。

英俊迷人的傑克·斯伯洛是活躍在加勒比海上的年輕海盜,擁有屬於自己的"黑珍珠號"海盜船。對他來說,最愜意的生活就是駕駛着「黑珍珠」在加勒比海上遊蕩,自由自在地打劫過往船隻。但不幸的是,這悠閒灑脫的日子到底還是結束了--他遭到了海盜頭目巴伯薩的欺騙,連自己珍愛的「黑珍珠號」海盜船也被巴伯薩偷走。

統領着一群海盜的巴伯薩是一個無惡不做的壞蛋,他不但打劫財物,還把船上的所有人都斬盡殺絕,不留活口。過往船隻經過加勒比海時都膽戰心驚,最怕遇上巴伯薩一夥。搶劫了傑克的「黑珍珠號」海盜船後,巴伯薩更加猖狂,在加勒比海上橫行霸道,一時成為整個加勒比海的霸主。

隨着自己的勢力日漸強大,巴伯薩妄想長生不死的貪婪野心也在不斷膨脹。他企圖解開傳說中魔咒金幣的秘密使自己獲得永生,卻想不到反而遭到了邪惡的詛咒——每當月圓之夜,巴伯薩和其他「黑珍珠號」上的船員都會變成骷髏,不能正常地走路。

變成了不死骷髏的巴伯薩率領着「黑珍珠」號在加勒比海上更加肆無忌彈。一次,他們把船開進了皇家港並襲擊了小鎮,還綁架了總督的女兒伊莉莎白·斯萬——因為這個女孩的脖子上佩帶着一枚神秘金幣。和伊莉莎白青梅竹馬的鐵匠學徒威爾·特納眼看自己心愛的女孩被海盜抓走,悲憤不已。恰巧的是,曾經身為「黑珍珠號」海盜船船長的傑克·斯伯洛,也由於自己的海盜身份被關進了這個海邊小城的監獄。

鐵匠威爾想方設法救出了獄中的傑克,接着,兩人偷來英國皇家艦隊最快的「攔截號」軍艦。威爾為了救回深愛的女孩伊莉莎白,傑克為了奪回原本屬於自己的「黑珍珠」號,駕駛着「攔截號」軍艦迅速向「黑珍珠」追去。

海盜們以為佩帶着神秘金幣的伊莉莎白可以幫助他們解開身上的神秘咒語,並想用她的鮮血來施用巫術。就在千鈞一髮之際,鐵匠威爾和海盜傑克駕駛着軍艦趕了上來,在他們身後,還有因被偷走軍艦而窮追不捨的皇家軍官諾靈頓。於是,海盜們扯起「骷髏旗」,傑克拔出手槍和劍,威爾揮起一把大刀,諾靈頓指揮手下端起長槍,一場壯烈的人鬼大戰就此拉開……

視頻

加勒比海盜 相關視頻

《加勒比海盜6》敲定2021年上映!傑克船長卻不能參演!你會看嗎?
《加勒比海盜6 -四海之怒》搶先預告,原班人馬再次集結,9月上映你期待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