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判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判決》,作者: [奧地利] 弗朗茨·卡夫卡,出版社: 北京燕山出版社,原作名: Das Urteil,譯者: 彤雅立,出版年: 2021-1-1,頁數: 88,定價: 45.00,裝幀: 精裝,叢書: 設計師聯名書系·K經典,ISBN: 9787540247157。

內容簡介

本書屬於《設計師聯名書系·K經典》全6冊的其中一本。《判決》(Das Urteil)是卡夫卡在1912年9月22日晚間至9月23日凌晨一夜寫就的小說,被視為卡夫卡寫作風格形成的早期代表,講述了父子之間一場可以把人推入深淵的判決。

本書還收錄了《司爐(一則斷片)》(Der Heizer:Ein Fragment),它是卡夫卡未完成的長篇小說《失蹤者》(後更名為《美國》)的第一章,寫於1912年年初,次年由德國科爾特·沃爾夫出版社(Kurt Wolff Verlag)出版。小說講述了16歲的卡爾獨自前往美國,為輪船上的司爐的不公待遇打抱不平的故事。

字數的多少,是區別長篇、中篇、短篇小說[1]的一個因素。但不是惟一的因素。人們通常把五萬到二十萬字的小說稱為短篇小說,二十萬字到五十萬字的小說稱為中篇小說,五十萬字以上的稱為長篇小說。這只是就字數而言的,其實,長、中、短篇小說的區別,主要是由作品反映生活的範圍、作品的容量來決定的[2]

編輯推薦:

★「K經典」系列涵蓋卡夫卡生前出版發表的全部中短篇作品。另收錄6篇卡夫卡生前未發表的遺作、卡夫卡遺囑、卡夫卡大事年表。

★8篇作品為彤雅立譯本獨有,其中3篇短文遺作為簡體中文版首度亮相。

★世界頂尖書籍裝幀設計師彼得·門德爾桑德操刀封面設計,打造「書中的藝術品」。他的設計被《華爾街日報》形容是「當代小說封面中最具辨識度與代表性的設計」。「K經典」打破了以往卡夫卡圖書的沉重樸素,前衛感十足;抽象的圖形,明快的顏色,賦予卡夫卡作品新的生命力。

★德文直譯,單一譯者。與市面上通行的匯編譯本合集相比,「K經典」系列語言風格更加一致;由德文直譯,更加純粹地還原卡夫卡作品的精髓。

作者介紹

弗朗茨·卡夫卡(Franz Kafka,1883-1924)

奧地利著名小說家,與法國作家馬塞爾·普魯斯特、愛爾蘭作家詹姆斯·喬伊斯並稱為西方現代主義文學的先驅和大師。

出生於猶太商人家庭,生活於奧匈帝國統治下的捷克。一生熱愛寫作,但生時多數作品尚未公開發表;患肺結核去世後,手稿由好友馬克斯·布羅德整理出版,繼而震驚世界。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