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劉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18年11月28日 (三) 19:15 由 Shicheng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大庆油田“技能专家工作室”中的杰出代表   刘丽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1年8月,是以第二采油厂技师之家和厂职工创…”)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大慶油田「技能專家工作室」中的傑出代表

  劉麗勞模創新工作室成立於2011年8月,是以第二採油廠技師之家和廠職工創新創效培訓基地為依託,集培訓、交流、攻關等功能於一體的立體開放、自主集成的創新創效龍頭團隊。工作室本着「凝聚智慧,合力攻關」的理念,探索實施了「技師之家聯合研發、革新工廠自主生產、示範區試用推廣」的「研產用」一體化模式,有效提高了崗位職工的技能素質和創新創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