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刑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刑事》根據漫畫改編,是由李明世執導,姜東元、河智苑、安聖基[1]主演的武俠愛情電影。

影片講述奉命追查案件的南順在追查真相的過程中,與神秘男子「哀傷之眼」墜入情網,卻在得知對方的真實身份後成為宿敵的故事。該片於2005年9月9日在韓國上映。

劇情簡介

18世紀的朝鮮,由於大量私鑄幣的湧入,而導致市場一片混亂,左撲廳的老撲官(安聖基飾)協同武藝高強的茶母南順(河智苑飾)奉命追查幕後黑手,在追查真相的過程中,南順與神秘男子「哀傷之眼」(姜東元飾)宿命般的邂逅了。兩人義無反顧的陷入了情網而無法自拔,但是上天卻殘忍的給他們開了一個玩笑。

幕後花絮

● 該片是導演李明世沉寂6年後的復出作[2]

● 導演李明世表示,姜東元的眼神很悲傷,這是邀請他拍戲的原因。

● 河智苑和姜東元為了演好功夫戲付出了不少艱辛,姜東元為此每天要接受十個小時以上的武術訓練。而河智苑每天要進行6個小時。

● 河智苑出道以來第一次在作品中說方言,為此每天跟「專業人士」學習。

影片評價

該片既是一部典型的武俠電影,又是一部愛情電影。影片把只有骨架的故事和角色用精美的照明和美術美化,影像風格美輪美奐,極度表現電影所俱有的快感。動作場面將舞蹈和武打,體育和鬧劇等動作類型混合在一起,別具一格。脫去了歷史片特有的蒼白,用絢麗的色彩點綴始終,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即使道具僅僅是飄動的棉布和挺立的柱子,也給人強烈的視覺美感。(新浪娛樂評)

視頻

刑事 相關視頻

不明覺厲!姜東元的外語實力
安聖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