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刀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刀片

刀片(Blade)是刀具、武器或機器的一部分,其邊緣設計成用於刺穿、切割或刮擦材料表面。 刀片可以由諸如燧石,金屬(通常是鋼),陶瓷或其他材料製成。 刀片是人類最古老的工具之一,並一直被用於實戰、準備食物以及其他用途。

簡介

齒形刀片採用優質材料製作,具有鋒利、耐用、防鏽等特性,具有無毛邊切割,使用壽命長,能為您的機器帶來更高的生產效率,齒形 切袋,花邊美觀,容易撕開等優點。主要用途:投包機、料包機、制袋機用刀具、封箱機用刀片、膠帶用刀片、旋轉印刷機用刀片、充填包裝機刀片、計量包裝機刀 片、食品充填包裝機刀片、外裝包裝機刀片、化學工業機械刀片、藥物包裝機刀片等。主要用於紙張、薄膜、金、銀箔、銅箔、鋁箔、磁帶等物品的分切,要求刀片切斷阻力最小,耐磨性最大。出於對商品精度的要求刃具有時須達到微米級精度,選料:9CrSi,Cr12Mov,W6Mo5CrV2,W18Cr4V等。

評價

可適用於以下行業:大型鋼鐵製造廠、鋼管廠、有色金屬加工廠、綑紮材料廠、冷扎廠、包裝材料廠、鋼板加工服務中心、鋼篩廠、帶鋼廠、分條機生產商。對高精度的要求,如今已能保證厚度公差達到±0.0005mm。對一定的內圓,其公差可達到H3。所有高精度產品的檢驗都是恆溫室內進行的。隨着對金屬板材加工精度要求的不斷提高,我們發展了超高精度的裁切工具,其精度只有精密銑削刀具才能與之相匹配。這是用於打孔和虛線切割、食品包裝、醫用包裝等作業的條形、圓形刀片以及折頁機刀片、封切刀片等。選料:9CrSi,Cr12MoV,W6Mo5CrV2,W18Cr4V等。異形刀片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和我們的生活密切相關,譬如:標籤紙的沖裁刀、印相紙的切斷刀、輪胎的花紋刀、制火材、筷子用刀、制鉛筆用切光刀、各種巧克力奶糖的切斷刀以及食品罐頭用刀,還有從煙葉到捲菸過程中的各種刀具。選料:9CrSi,Cr12MoV,W6Mo5CrV2,W18Cr4V,3Cr12,4Cr14等。 [1]

參考文獻

  1. 刀片搜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