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擊鼓跳舞讚美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8月12日 (五) 00:13 由 风雨同舟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擊鼓跳舞讚美他》是一首基督教讚美詩

讚美詩,是歌曲的一種類型,通常用於宗教場合。它專門為讚美、崇拜或祈禱而寫,通常寫給某個神或諸神,或寫給某個著名人物或化身。談到讚美詩,多數人想到的無疑是傳統的唱詩班[1]。的確,從文學、影視作品以及大教堂里看到的情景也是如此。早期教會音樂以聖詠為主,需專業修士[2]來擔任。通俗易懂的大眾讚美詩幾乎空白。

詩詞

詞:詩150篇摘編 曲:葉邵家菁

擊鼓跳舞讚美祂 凡有氣息都要來讚美祂 用絲弦的樂器讚美祂 萬民都要來讚美耶和華 鼓瑟彈琴讚美祂 凡有氣息都要來讚美祂 用鄉聲的拔來讚美祂 我們都要來讚美耶和華 Hey Hey Ho……

高聲來讚美祂 凡有氣息都要來讚美祂 以感恩的心來讚美祂 萬民都要來讚美耶和華 耶和華禰本為大 凡有氣息都要來讚美禰 永永遠遠都要讚美禰 萬民都有要來讚美耶和華

我要向禰唱新歌 天天傳揚禰大能的作為 Adonai & EI Shadai 禰是永活真神 禰是我的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