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凯蒂·麦克格雷斯」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dded Category:女演員 using HotCat
行 152: 行 152:
 
== 參考文獻 ==
 
== 參考文獻 ==
 
{{reflist}}
 
{{reflist}}
 +
 +
[[Category:女演員]]

於 2019年12月8日 (日) 14:18 的修訂

凱蒂·麥克格雷斯
女演員
本名 凱薩琳·伊麗莎白·麥克格雷斯
Katherine Elizabeth McGrath
英文名 Katie McGrath
國籍 愛爾蘭共和國
出生 (1983-10-24) 1983年10月24日(40歲)
愛爾蘭都柏林
職業 演員模特
語言 英語
出道日期 2007年
出道作品 《damage》(2007年)
代表作品梅林傳奇》(2008年)
活躍年代 2007年-至今
網路電影資料庫(IMDb)資訊

凱蒂·麥克格雷斯Katie McGrath,1983年10月24日),是2007年出道的愛爾蘭女演員。代表作是英國BBC電視劇梅林傳奇》。現居英國。[1]

早年生活

凱蒂·麥克格雷斯畢業於愛爾蘭著名院校都柏林三一學院(Trinity College Dublin)並取得歷史學士學位。在校期間,她曾在紋身打孔工作室、雞尾酒酒吧等地靠打工維持生計。畢業後她希望能在《Image》雜誌社擔任時尚記者的工作。後來則轉行首次擔任歷史類電視劇《都鐸王朝》(The Tudors)的服裝助理及化妝師。在此期間,被製作人看中,建議她從事表演系工作,於是她就開始在愛爾蘭的各個經紀公司投放自己的簡歷,在製作人的介紹下終於首次出演了《都鐸王朝》第二季第五集中的一個小角色。隨後於2007年以電視劇《damage》與電影《伊登》正式出道。隨後於2008年接拍了英國BBC製作的史詩奇幻電視劇《梅林傳奇》而一舉成名。

麥克格雷斯是《X戰警電影系列》(X-MEN)等一些動漫系列的鐵杆粉絲。她天生本是金色的天然捲髮,後來則一直染成黑色的直髮。

作品列表

電影
年份 片名 角色 備註
2008 《伊登》(Eden Dessie's Girlfriend(德西的女友)
《瘋狗》(Freakdog Harriet(哈麗特)
2011 《傾國之戀》(溫莎公爵的情人)(W.E. Lady Thelma(西爾瑪·佛奈絲侯爵夫人)
2014 Leading Lady Jodi Rutherford(茱蒂·路塞佛)
2015 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 Zara (莎菈)
《偷天駭客》(THE THROWAWAYS Gloria Miller(格洛麗亞·米勒)
2017 亞瑟:王者之劍》(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 Elsa(艾莎)
電視劇
年份 劇名 角色 備註
2007 Damage Rachel(瑞秋)
2008 都鐸王朝》(The Tudors Bess(貝絲)
The Roaring Twenties Vixen(潑婦)
梅林傳奇》(Merlin Morgana (莫根娜
2009 《女王》(The Queen Princess Margaret(瑪格麗特公主)
2011 《聖誕公主》(A Princess for Christmas Jules Daly(朱爾斯·戴利)
2012 《迷宮》(Labyrinth Oriane Congost(歐麗安·可古斯特)
2013 拍拖男女》(Dates Kate(凱特) 搭配演員嘉瑪·陳
情迷德古拉》(Dracula Lucy Westenra(露西·溫絲特拉) 2013-2014共兩季
2016 女超人/超級少女》(Supergirl Lena Luthor(莉娜·盧瑟) 2016年 - 現在
《邊境爭霸:Frontier》(Frontier) Elizabeth Carruthers(伊利沙伯·卡拉瑟斯)
2017年 《Buttons》 未明 電視電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