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凱特·卡普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凱特·卡普肖照片來自

凱特·卡普肖(Kate Capshaw) 於1953 年11 月3 日出生於得克薩斯州沃思堡·的凱瑟琳蘇·奈爾(Kathleen Sue Nail),父母是貝弗利·蘇(Beverley Sue) 和埃德溫·萊昂·奈爾(Edwin Leon Nail)。她的母親是一名旅行社和美容師,而她的父親是一名航空公司員工。1972 年,她畢業於Hazelwood 高中,現在更名為Hazelwood Central High School。然後她搬到密蘇里州,在密蘇里大學獲得教育學位,在那裡她是Alpha Delta Pi 聯誼會的成員。她還擁有同一所大學的特殊教育碩士學位。她在密蘇里州哥倫比亞的Rock Bridge 高中和密蘇里州阿什蘭的南布恩縣高中教授特殊教育。在嫁給斯皮爾伯格之前,她於1976 年與羅伯特·卡普肖結婚。他們有一個孩子傑西卡·卡普肖,然而,這段婚姻沒有持續下去,他們於1980 年離婚。她保留了前夫的姓氏,並在她結婚時將其用作她的專業名稱進入演藝圈。1984 年,她在拍攝《印第安納瓊斯與厄運神殿》時遇到了斯皮爾伯格,這對夫婦後來結婚了。她在1991 年10 月12 日與斯皮爾伯格結婚之前皈依了猶太教。他們在民事儀式和東正教儀式中結婚。Kate Capshaw 還是婦女癌症研究基金會(WCRF) 的創始成員之一。瑣事 凱特卡普肖是前福特模特。有一張史蒂文斯皮爾伯格在她密蘇里大學聯誼會上的親筆簽名照片:「每個人都知道最好的女性來自密蘇里州,史蒂文斯皮爾伯格」。凱特·卡普肖Kate Capshaw)是一位美國女演員,在出演動作冒險電影《印第安納瓊斯與厄運神殿》後一舉成名。這部電影由著名的好萊塢電影製片人史蒂文·斯皮爾伯格(Steven Spielberg) 掌舵。她的一些著名作品包括「Dreamscape」、「Power」和「Black Rain」。在她在印第安納瓊斯演出後,她出演了幾部電影,與包括理查德·基爾在內的流行演員主演。印第安納瓊斯還為與現任丈夫史蒂文斯皮爾伯格會面鋪平了道路。她之前曾與羅伯特·卡普肖結婚。他們的婚姻破裂,兩人於1980 年離婚。凱特史蒂文斯皮爾伯格有一個大家庭,有七個孩子。她在40 多歲時從電影業退休,開始從事慈善工作。[1]

職業生崖

凱特·卡普肖在搬到紐約市追求她的演藝夢想後,她在長期播放的肥皂劇「夜的邊緣」中找到了一個角色。她離開了「夜之邊緣」,出演喜劇電影「A Little Sex」(1982),儘管最初是為一個較小的配角試鏡,但她還是獲得了主角。

卡普肖在 1981 年電影《奪寶奇兵》的前傳《奪寶奇兵》(1984 年)中飾演威利·斯科特Willie Scott),與演員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對決。在拍攝《末日神殿》時,她遇到了導演和她未來的丈夫史蒂文·斯皮爾伯格。她還出演了 1986 年的電影《SpaceCamp》等作品,飾演營地指導員安迪·伯格斯特羅姆Andie Bergstrom);「權力」(1986)與理查德基爾吉恩哈克曼對面;和薩姆·埃利奧特Sam Elliott)扮演角色蘇珊娜·麥卡斯克爾Susanna McKaskel)的「快速與死者」。

她在整個 1980 年代後期和 1990 年代出演的電影包括與邁克爾·道格拉斯安迪·加西亞合作的「黑雨」(1989 年),與肖恩·康納利勞倫斯·菲什伯恩合作的「正義事業」(1995 年)以及與沃倫·比蒂凱瑟琳·赫本。此外,她與大衛·阿奎特斯坦利·圖齊一起出演了 1997 年的電影《危言聳聽》,並主演並製作了電影《情書》(1999 年)。她在退出演藝圈之前的最後一個項目是與 Stockard ChanningRebecca De MornayElle Macpherson 合作的 Showtime 有線電視網絡電視電影「A Girl Thing」(2001 年),以及 2001 年的電視電影「Due East」。 Capshaw 於 1976 年 1 月與營銷經理 Robert Capshaw 結婚,然後於 1980 年離婚。她保留了前夫的姓 Capshaw,在她的演藝生涯中,她將其用作她的專業名稱。[2]

凱特卡普肖的事業在印第安納瓊斯和末日神殿上映後得到了幫助,不僅僅是因為她繼續嫁給了電影的導演史蒂文斯皮爾伯格。Capshaw 出演的幾部電影包括SpaceCamp、Power和The Quick and the Dead。在整個 80 年代後期和 90 年代,卡普肖出演了各種各樣的電影,從動作片到愛情劇。

到 2000 年代初,Capshaw 主要出演電視電影。她在出演電視電影《Due East 》後於 2001 年退出演藝圈。這些天來,卡普肖主要專注於支持她的丈夫史蒂文斯皮爾伯格的電影工作。儘管如此,各個年齡段的影迷都將永遠最了解卡普肖,因為她扮演的角色是戲劇性但可愛的威利斯科特。[3]

儘管她一直渴望成為一名女演員,但凱特卡普肖將這些計劃擱置在了後備箱中,以在密蘇里大學獲得特殊教育碩士學位。在最終前往紐約尋找表演工作之前,她教了兩年的特殊課程。Capshaw 在廣告和肥皂劇中扮演小角色,然後在 1982 年在A Little Sex中出演了她的電影。兩年後,她被選為印第安納瓊斯和末日神殿的女主角,在扮演「印第安納瓊斯」系列的女性角色時,她遇到了製片人/導演史蒂文斯皮爾伯格,她最終於 1991 年結婚。卡普肖的角色隨後的每一部電影都得到了改進;1995 年,她因在如何製作美式被子。除了她的戲劇電影作品,凱特卡普肖還出現在諸如失蹤兒童:母親的故事(1982)、她的秘密生活(1987) 和 Showtime 的Groove 公爵(1996) 等電視電影中。她也是 1993 年簡短系列 Black Tie Affair 的常客。 [4]

凱特·卡普肖照片集

凱特·卡普肖相關視頻

Kate Capshaw in Dreamscape (1984)

Kate Capshaw - Anything Goes (Official) (From 「Indiana Jones And The Temple Of Doom」)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