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冠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冠軍》是由查理·卓別林導演,查理·卓別林,艾德娜·珀薇安絲等人主演的一部影片,全片約10分鐘。

作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1],美劇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着全球尤其是中國的觀眾[2]

劇情梗概

他的狗走在路上,查利發現了一個「好運氣」馬蹄只是當他走過一個拳擊夥伴」誰能挨打訓練營的廣告。「看別人輸了,查利把馬蹄鐵在他的手套和勝。教練準備查利去爭取世界冠軍。一個賭徒想讓查利扔了這一戰。他和教練的女兒墜入愛河。

查理·卓別林

查理·卓別林(Charlie Chaplin,1889年4月16日—1977年12月25日),生於英國倫敦,英國影視男演員、導演、編劇。

查理·卓別林的第一部電影是《謀生》。從1915年開始卓別林開始自編自導自演,甚至還擔任製片和剪輯。稍後他加入了埃斯安尼公司,並於1917年出品了《移民》和《安樂街》,1918年他和他的兄弟在洛杉磯開了自己的公司。並在1919年召集到了道格拉斯·費爾班克斯等人。但直到1923年,卓別林才為這個公司拍了第一部影片《巴黎一婦人》。之後1925年的《淘金記》和1928年的《馬戲團》為卓別林贏得了學院獎。

1931年因為《城市之光》的首映卓別林來到倫敦,轉年才返回,他的下一部影片是1936年的《摩登時代》。四年之後他拍攝了《大獨裁者》。1952年,他的有聲電影《舞台生涯》上映,同年他移居瑞士。1967年他拍攝了他的最後一部影片《香港女伯爵》,1977年12月25日聖誕節早上於瑞士家中逝世,享年88歲。

視頻

冠軍 相關視頻

查理·卓別林 全集
查理·卓別林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