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內納德·齊莫尼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內納德·齊莫尼奇
Nenad Zimonjić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Nenad Zimonjić

出生日期    (1976-06-04) 1976年6月4日(47歲)

代表國家   塞爾維亞

身高     1.90米(6英尺3英寸)

類型     網球

內納德·齊莫尼奇(又譯澤蒙季奇塞爾維亞語Ненад Зимоњић英語Nenad Zimonjić,1976年6月4日貝爾格萊德出生),塞爾維亞職業網球運動員,曾獲得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混合雙打(2004年2008年(搭檔:孫甜甜))和法國網球公開賽混合雙打(2006年)冠軍[1]

2008年雙打排名世界第一。 他是繼斯洛博丹·日沃伊諾維奇之後,第二位來自塞爾維亞的網球雙打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員。 雖然齊蒙季奇被稱為雙打專家(贏得 3 次男雙大滿貫和 5 次混雙),但他在單打職業生涯中取得了兩次重大勝利。 22 年的時間跨度包括 54 場戴維斯盃比賽,其中包括 43 場勝利,這使他成為美國歷史上最有成就的戴維斯盃球員。 他有一個非常強大的一發,他可以以高達 235 公里/小時(146 英里/小時)的速度擊球。

參考資料

  1. Nenad Zimonjic. ATP World Tour. [15 April 2019].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