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內華達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內華達大學(校園一角)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 的圖片

內華達大學 ( University of Nevada ) 創建於1874年,位於美國內華達州,是美國歷史上最悠久的大學之一,在世界範圍內享有極高盛譽。內華達大學主校區坐落在美國內華達州的瑞歐市 ( Reno )。

內華達大學建校以來,在各學科領域中成就卓著並擁有巨大影響,被譽為「美國西海岸的公立常春藤,共培養出了27位諾貝爾獎得主,是全世界範圍內培養諾貝爾獎得主最多的大學之一。 作為美國最具影響力的綜合研究型大學之一,內華達大學每年可以從美國聯邦政府和州政府獲得高達42億美元的研究經費,占到內華達州所有大學研究經費總和的一半以上,堪稱美國西海岸名校中的"巨無霸"。 內華達大學同時也是著名的學術聯盟北美高等院校聯合協會的8個發起者之一。卓越的學術成就與知名度使得內華達大學備受矚目。成為美國西部名校中的一顆璀璨明珠。

內華達大學的校友中有27位諾貝爾獎得主 [1],16位普利策獎得主和1位圖靈獎得主,2位沃爾夫獎得主,14位國家科學獎章得主,36位艾爾弗雷德·史隆基金會得主,50位亞力山大·馮·洪堡特基金會得主,還有97位美國科學家基金得主。現任教授中有6位國家科學院社會福利與社會工作成員,19位國家護理學院成員,17位國家物理學會成員,22位國家法律協會成員,25位國家科學院院士,31位國家文理科學院院士,49位國家工程院院士。其中工程院士數量居美國大學第五位。在政界有超過300名國家參議院眾議院代表。2013年, 內華達大學在美國的學術聲譽排名是第14名。

學校概況

內華達大學的校友中有27位諾貝爾獎得主,16位普利策獎得主和1位圖靈獎得主,2位沃爾夫獎得主,14位國家科學獎章得主,36位艾爾弗雷德·史隆基金會得主,50位亞力山大·馮·洪堡特基金會得主,還有97位美國科學家基金得主。現任教授中有6位國家科學院社會福利與社會工作成員,19位國家護理學院成員,17位國家物理學會成員,22位國家法律協會成員,25位國家科學院院士,31位國家文理科學院院士,49位國家工程院院士。其中工程院士數量居美國大學第五位。在政界有超過30名國家參議院和眾議院代表。 內華達大學是一所歷史悠久,極富盛名的美國頂尖研究型公立高等學府,是著名的學術聯盟北美高等院校聯合協會的8個發起者之一,是美國一所一流的頂尖公立大學,被譽為「西海岸的公立常春藤」大學之一。內華達大學始創於1852年,是美國最古老的大學之一,同時也是美國內華達州排名第一的公立大學,內華達大學開設的專業幾乎涵概了所有的學術領域,很多專業在全美排在前列,尤以工科、醫學商科 [2]、管理等方面最富盛名。近一個世紀來的發展,內華達大學已經發展成全世界極為重要的高科技知識殿堂及研發基地。因為二戰和冷戰,美國政府在自然及工程科學上大量投資,使得內華達大學在這段時間內迅速發展;過去50多年裡,內華達大學也為美國政府製造了許多威力極大的高科技武器

所在城市

內華達大學所在的瑞歐市是美國內華達州的第二大城市,是美國西部的高科技重鎮和金融重鎮。全球最大對沖基金公司Braeburn Capital 和全球最大的娛樂科技公司IGT的總部就坐落於瑞歐市。該市歷年在美國工作,居住和休閒的城市排名中居前位,被美國時代雜誌評選為全美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之一。很多知名雜誌每年都會基於調研,數據,選票在全美評選最適宜生活、旅遊的城市,最健康城市,最佳商業城市,瑞歐市一向是這些排名上的佼佼者。瑞歐市的經濟發展十分迅速,且以高科技為主,是全美經濟增長最快的城市之一,雖然瑞歐市坐落於內華達州,但是因為該市距離加州的舊金山較近, 距離加州的首府薩克門托市更是在一小時經濟圈內, 因此瑞歐市被劃分到" 舊金山灣區-薩克門托經濟帶" 中。 在該經濟帶的帶動下,很多舊金山硅谷的高科技公司都把公司的總部搬遷至了瑞歐市。

視頻

內華達大學 相關視頻

UNLV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 遊學
內華達大學雷諾分校校園生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