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八九不離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八九不離十》是上海新文化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年代情感輕喜劇,由劉二威執導,李光潔朱丹領銜主演。

該劇以社會發展浪潮為背景,講述了一對平凡小夫妻在跌撞中歷經成長的故事

該劇於2016年3月26日在天津文藝頻道首播[1]

劇情簡介

改革開放初期,李善軍在一次偶然中認識了張玉霞,並對這位姑娘一見傾心,張玉霞卻在心裡暗暗將李善軍誤會成流氓。讓兩人都沒料到的是,雙方的父母李孟興正在暗中為他們撮合親事,一番折騰之後,他們終於化解誤會,戀情迅速升溫,並走進了婚姻的殿堂。但婚前婚後的巨大變化讓同是在嬌慣中長大的二人,一時難以和睦相處,屢屢走到婚姻的臨界點;但每到關鍵時刻,雙方的不舍又令他們勇敢地面對現實。兩人在克服一個又一個的難關中,逐漸學會了理解對方、包容對方,並在婚姻中慢慢長大成熟,最終明白了寬容、豁達的婚姻真諦,並在不經意間透露出對彼此相扶之下而建立起來的家庭的自豪和欣慰。

第1集

改革開放時期,新中國百業待興,年輕男女們的思想也發生了轉變,積極地出門相親,大膽的追求自己的幸福。在船廠工作的小青年李善軍生得一表人才,他雖然生得相貌堂堂,但至今依然孑然一身,在媒婆的幫助下,他跟相親對象郝桂香見面。郝桂香生得五大三粗毫無一絲女人味,與文質彬彬的李善軍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李善軍在相親之前做足了功課,他向好友高潘借了一副蛤蟆眼鏡,外加一件高檔衣服。高潘也在另一個地方相親,與他相親的對象在醫院從事醫療工作,姓張名玉霞。張玉霞生得恬靜端莊,一看就是受過高等教育的女青年。 李善軍對郝桂香不滿意,悄悄偷看高潘相親,張玉霞發現了偷看的李善軍,她把李善軍當成了流氓。高潘因為心疼自己借出去的蛤蟆眼鏡被李善軍撕了標籤,一怒之下與李善軍發生肢體衝突。郝桂香保護李善軍心切,情急之下一個飛腿踢傷了高潘。李善軍目睹好夥伴高潘倒地受傷,大吃一驚送高潘去醫院治傷,在尋找醫生的過程中,李善軍在醫院裡面亂走,意外撞見了在休息室更衣的張玉霞。張玉霞見偷看的人又是李善軍,勃然大怒趕走了李善軍。在運輸公司工作的張父急切嫁出女兒張玉霞,張母因為多年以來眼光太高,每次總是為張玉霞把關,導致張玉霞錯過了許多次姻緣。張父看上了一表人才的李善軍,他是李善軍的師傅,李善軍雖然為人吊兒郎當,但本質不壞。張父擔心女兒張玉霞嫁不出去,決定為張玉霞和李善軍牽線搭橋。李母已經放下了身姿,不敢再干涉張玉霞擇偶,當務之急就是把張玉霞嫁出去。李母決定與李善軍的父母先打個招呼。李善軍父母急於尋找一個媳婦,二老同意與張家結親。李善軍與張玉霞蒙在鼓中,兩人對彼此的印像都不好,而且還接連發生兩次摩擦,兩人如果相親了,指不定產生更大的[2]

視頻

八九不離十 相關視頻

八九不離十:重男輕女的公公後悔了,拿着禮物要去看孫女,把兒媳接回家
八九不離十:丈夫鬧彆扭,媳婦二話不說,一掀被子直接制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