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內阿彭策爾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內阿彭策爾州

來自 嗶哩嗶哩 的圖片

本名 內阿彭策爾州

外文名

appenzell innerrhoden

所屬地區 瑞士 東北方

面 積 173 km²

下轄地區 六個鎮

人口數量 1.5萬人(2003年)

內阿彭策爾州(Appenzell Innerrhoden,德語發音:Appenzell Innerrhoden )是瑞士人口最少的一個州,面積排名倒數第二,只比巴塞爾城市州大。位於瑞士東北方,首府為阿彭策爾,是一個以農牧業,如放牧牛隻與乳製品生產為主的地區。 [1]

簡介

內阿彭策爾州是瑞士26州之一,州名簡寫AI,人口 15000人,第26名(2003年資料),人口密度每平方公里86人,排第20名;共擁有6個鄉鎮,州首府為阿彭策爾(Appenzell)。 內阿彭策爾州是瑞士最人口最少的一個州,面積排名倒數第二,只比巴塞爾城市州大。官方語言是德語,1513年加入邦聯。

州徽

內阿彭策爾州與外阿彭策爾州相似,內阿彭策爾州的州徽也在白色的底色上,繪有上有一隻面向左的直立雄性黑熊,伸着紅色的舌頭。含義參見外阿彭策爾州。

歷史沿革

內阿彭策爾是在1597年,前阿彭策爾州由於宗教問題而分裂時所產生的其中一州,另一州為外阿彭策爾州。此州的憲法訂定於1872年,每年4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天,州內公民會至首府參與一場稱為「州民大會」(Landsgemeinde)的集會,制定法律定選出政府官員。此外,內阿彭策爾的女性直到1990年才獲得州層級的選舉權。

景點

內阿彭策爾的鄉村風光美麗怡人:河谷中的卵石、看似棋盤的田野、伯爾尼的秋天 ◆ 位於沒有汽車喧囂的中心街道,具有獨特的宗教風格且粉刷了亮麗色彩的房屋。 ◆ 您可以完全融入到充滿傳統的鄉間風俗的氛圍中,盡情享受快樂的時光。

◆ Alpstein 和Alpstein Massif令人嘆為觀止的景色。 ◆ Mostbrockli(稍有辣味的肉乾),阿彭策爾奶酪Appenzell Alpenbitter(香草茶)、Sparking Cool和阿彭策爾啤酒均是不能錯過的該地區特產。 ◆ Folkloric博物館和各種手工藝、金屬工藝製作家們,將給您提供現場觀賞製做過程的機會。

參考來源

  1. 內阿彭策爾州,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