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光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光陽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光陽

國家 韓國

英語 KWANGYANG

光陽韓國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光陽港(英文全稱:kwangyang 港口代碼:KRKUY)地理位於經度:126.534599,緯度33.49268,是韓國港口中的主要港口之一,韓國線航線的重要港口。

光陽港(KWANGYANG),距釜山市區100公里,是韓國在本世紀建造的最大新港。它和釜山舊港區一道,已經成為亞洲的中心港。光陽港擁有受南海暖流影響的良好氣象條件和水深20米的天然航道,設計總船台為33座,其中12座已經在運營當中。16~18米的水深,可以接納8000~10000TEU級大型貨船。港口周圍的山嶺和島嶼形成天然防波堤,可保持恆溫水域,確保了大型集裝箱運貨船的出入港,港口還設有引導出入港船舶安全航海所需的指揮設施,與PORT—MIS和VIS系統相聯,交換港口運營信息。光陽港已開通71班航班,125條航線。

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所屬國家: 韓國

國家英文: Korea

所屬航線:東南亞線

參考來源

  1. 光陽,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