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光學儀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光學儀器》創刊於1979年,由中國科學技術協會主管,中國儀器儀表學會、上海光學儀器研究所和中國光學學會工程光學[1]專業委員會主辦的科技期刊。創刊30多年來,本刊得到了廣大光學科技工作者的熱情支持,刊物的影響力不斷擴大,為發展我國光學事業發揮了積極作用。

欄目設置

本刊欄目主要為:光學系統、設計研究、基礎理論、儀器及裝置、測試技術、應用技術、光學材料與元件、薄膜、工藝、綜述等。

期刊簡介

雙月刊,大16K(從2001年起),向國內外公開發行。在二十多年辦刊期間,光學行業和用戶單位的科技人員對本刊熱情支持和配合,積極投稿和獻計獻策,從而使本刊越辦越好,在行業中產生了較大的影響,享有一定的威望,為行業的技術進步、新品開發和長遠發展發揮了作用。本刊刊登的來稿內容:

(1) 光學儀器(或裝置)的最新進展、研究動態、科研和新品開發成果等方面的論文,以及專題介紹、學術報告等。

(2) 新工藝、新技術、新材料和新元器件在光學儀器中的應用。

(3) 光學儀器新產品技術與在各個領域中的推廣應用。

(4) 光學儀器市場信息、現狀與發展前景方面的預測、評估和探討。

(5) 欄目主要為: 光學系統、設計與研究、基礎理論、儀器及裝置、測試技術、應用技術、光學材料與元件、薄膜、工藝、綜述、國內外新產品技術與應用、國內外企業公司簡介、市場信息以及行業信息與動態、行業標準化等。

期刊信息

主管單位: 中國科學技術協會

主辦單位: 中國儀器儀表學會、上海光學儀器研究所、中國光學學會工程光學專業委員會。

主 編: 莊松林

地 址:上海市軍工路516號《光學儀器》編輯部

郵政編碼:200093

國際標準刊號[2]:ISSN 1005-5630

國內統一刊號:CN 31-1504/TH。

視頻

光學儀器 相關視頻

光學儀器的講解!
世界上最大的光學儀器。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