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兄弟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兄弟班
圖片來自講。鏟。片

兄弟班》是一部2018年香港音樂傳記片,2018年7月19日在香港上映,由譚詠麟鍾鎮濤彭健新陳友葉智強陳家樂於湉王梓軒林耀聲鄧加樂吳鶴謙錢小豪任達華惠英紅金燕玲廖啟智主演,本片根據溫拿樂隊真人故事改編,講述六位少年追尋音樂夢想的青春激情故事,以及溫拿樂隊的幾位好朋友如何為音樂走在一起、甘苦與共的動人經歷。[1]

劇情簡介

為了喜歡的女孩,海邊燒烤攤堂口老大阿力(王梓軒飾)在母親包租婆的支持下,帶着他的兄弟阿健(陳家樂飾)、阿強(林耀聲飾)開始了自己的音樂之路,同街區的阿友(吳鶴謙飾)、阿倫(鄧加樂飾)、阿B(於湉飾)也被拉進團隊,他們在鬥毆和訓練中增進友誼。通過不懈努力終於從窮小子變成大明星,但成員知名程度不一,資源分配不公等問題成為兄弟友情的最大考驗,他們經受考驗,保住兄弟了真情。

影片評價

導演陳友用自己獨特的視角將香港最好的時代娓娓道來,影片中肝膽相向、心照不宣的兄弟情義也尤為動人,他們在面對困境時不放棄、不屈服的精神,以及縱使萬般境遇也不改初衷的赤子之心更令人欽佩不已。片裡所表達的青春是豪放的,是不羈的,是不顧後果的,這也成了它與其他「談情說愛」的青春片最大的區別。拋開那些隨處可見的青春片的標籤,少年們真實的故事獨樹一幟。真實,是青春片最好的樣子,也是《兄弟班》最好的樣子。 (1905電影網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