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傻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傻柱導演:劉家成 ,編劇:王之理 ,主演:何冰,郝蕾,海一天,衛紫冰 ,集數:42全集/每集長度45分鐘左右 ,類型:都市 ,製片人:劉家成,剪輯:喬井林,首播時間:2015年11月7日 ,出品公司:藝照天下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幸福影視有限公司 ,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自1905年中國第一部電影誕生至今,中國的電影已走過了一百年多的歷程[1]。中國電影史上有三次產業發展時期[2]

角色介紹

何雨柱演員 何冰

何雨柱是軋鋼廠工人食堂的廚師,三十一歲未婚,無父無母,性格直爽,超級愛說,一張臭嘴,一顆善良的心。打小院裡大人、小孩都叫他傻柱,他對稱呼無所謂。

何冰,國家一級演員,1991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演員,曾獲第十六屆戲劇梅花獎,並於2004年榮獲二度梅花獎,他演繹的一些的京味兒十足的小人物讓人們印象深刻。1993年話劇《鳥人》飾演人氣角色「黃毛」。1999年獲得第十六屆戲劇梅花獎。2004年榮獲二度梅花獎。2005年《大宋提刑官》飾演「宋慈」。2007年《天大地大》中飾演「馮中丘」。2013年參演《女人幫》飾演「張特區」 。2014參演《西山剿匪》飾演「葉龍」,其他作品有《神機妙算劉伯溫》《北京大爺》《茶館》《親愛的》《十二公民》等。

秦淮茹演員 郝蕾

秦淮茹,軋鋼廠工人,三十三歲,丈夫工傷去世。她講孝道,又能幹,膝下有一兒兩女,日子過得比較艱難。

郝蕾,演員歌手導演編劇,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1997年出演電視劇《十七歲不哭》中楊宇凌一角。2001年出演首部電影《初戀的故事》。2002年主演電視劇《少年天子》受到關注。2003年郝蕾與實驗戲劇導演孟京輝合作話劇《戀愛的犀牛》。2006年主演電影《頤和園》獲得韓國釜山電影節青年導演計劃的劇本獎。2009年其主演的電影《白銀帝國》獲第29屆夏威夷國際電影節最佳電影獎。2010年憑電影《 第四張畫》榮獲第47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2012年11月憑藉電影《浮城謎事》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和中國電影導演協會年度女演員獎。2013年8月9日郝蕾在微博公布生下雙胞胎並曬出兄弟倆的腳印,12月4日,郝蕾與老公劉燁舉辦婚禮暨雙胞胎兒子的百日宴。其他作品有《我的二哥二嫂》《黃金時代》《春嬌與志明》《她認出了風暴》等。

一大爺演員 沙景昌

一大爺,軋鋼廠的八級鉗工,無兒無女,作風正派,一身正氣,與老伴兒相依和諧過日子。

沙景昌,中國國家話劇院國家一級演員、中國話劇表演藝術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中國電影家協會會員、中國戲劇家協會會員中國影協特型演員工作委員會副會長。他參演多部影視作品,代表作品有《馬占山之決戰江橋》《抉擇》《趟過男人河的女人》《鐵血青春》《黑洞》《螞蚱》《三妹》《我和她的傳奇情仇》等。

視頻

傻柱 相關視頻

傻柱自己開了飯店,胖子找了過來,被以前食堂的工友收拾了
傻柱:婁曉娥強迫傻柱復婚,怎料他坦白目前生活,曉娥瞬間認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