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傍晚她敲開我的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9月24日 (五) 07:10 由 风雨同舟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傍晚她敲开我的门'''》是1994年上映的中国剧情电影,由王凤奎执导,侯耀华、东方闻樱等主演。 改革开放40年,…”)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傍晚她敲開我的門》是1994年上映的中國劇情電影,由王鳳奎執導,侯耀華、東方聞櫻等主演。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1]。40年來,電影界緊緊圍繞黨和國家中心工作、重大時間節點,組織創作了一大批優秀影片[2]

劇情

南方某開放小城,某私營公司經理趙達提出一筆巨款,險些被人劫去。趙回到家中與妻子吳娜珍商量雇一名私人保鏢。傍晚,一個名叫歐陽瓊瑪的俊俏女子敲開了趙家的門,她堅持要24小時寸步不離地保護,因此住在趙家中。在保護巨款的過程中,歐陽一次次擊退盜賊。在最後一次爭鬥中,大隊警車趕來,破獲了一起重大走私案,趙達愛上了美貌而智勇雙全的女保鏢。正在他想入非非的時候,面前的女保鏢卻變成了一名女警官。

中國電影現狀

中國電影的世界影響力是中國戰略文化軟實力的重要組成部分。中國電影走向世界,參與到全球化競爭中,提高中國文化與價值觀包括中國電影的對外傳播力,非常重要。

在「一帶一路」戰略倡議獲得越來越多國家認同參與的情況下,在建設「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時代洪流中,其核心訴求首先在於提升國家形象和民族文化形象。一方面,向世界優秀電影看齊,應當視為提升中國影視、中國文化的世界影響力的重要契機。另一方面,也要重視電影對國家文化安全的影響,我們也要採取有針對性的措施,認真引導、管控境外電影的進口。要制定科學的電影產業發展政策,進一步發揮政府的監督管理作用;同時,也需要繼續加強對互聯網引進境外電影的管控,此外,還要輿論上進一步研究,制定戰略和合適的方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