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偶然的家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8月2日 (一) 05:08 由 风雨同舟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偶然的家族'''》又名:偶然的家族、意外的家族,外文名:SomehowFamily、어쩌다가족,导演:金昌东,编剧:金潘、…”)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偶然的家族》又名:偶然的家族、意外的家族,外文名:SomehowFamily、어쩌다가족,導演:金昌東,編劇:金潘、成允珍,主演員:成東日、陳熙瓊、金光奎、徐智錫、金民教、權恩彬、呂暢九、宋寶恩,集數:16全集結局,類型:劇情,偶然家族播出時間:2020年3月29日(韓國),偶然家族在線播放平台:韓國TV朝鮮電視台,製作公司:SansaPictures,製片地區:韓國。

韓劇在華大火,不只因為中韓同處於東亞文化圈,存在共性,在文化上易於溝通交流。更關鍵的是韓劇及其產業鏈的步步卡點:如今男色當道,顏值即正義成為流行趨勢[1],卡着中國社會轉型的鼓點,韓劇製造出一批批符合觀眾口味的男神[2]

角色介紹

成東鎰飾成東鎰

飛行專家,天空下宿屋主人,是人生在中年取得二度成功的榜樣。

陳熙瓊飾陳熙瓊,疑似為國情院出身的女子。

金光奎飾金光奎

東鎰的後輩,芝釋、根英的哥哥,年齡達45歲時夢想成為Trot天王。

李本飾李本

TRoad航空乘務組事務長,居於2樓2號。

吉恩惠飾吉恩惠

TRoad航空新入職乘務員,居於2樓3號,在下宿里沒有教養的公主病女子。

金民教飾金民教

TRoad航空維修部技師,居於2樓4號。他想整理一下愛情,而不是飛機,愛情是他唯一無法修補的故障。

權恩彬飾成荷娜,東鎰和熙瓊的女兒

徐延宇飾金延宇

朴根英飾金根英

TRoad乘務員,光奎的弟弟。雖然和哥哥們住在一起,但心是一樣的。

徐芝釋飾金芝釋

TRoad航空機長,夢想展開一段新的戀情。

李勝容飾李勝容

維修員,重義的漢子。

崔玟熙飾玟熙

入職三年的乘務員,公司內部的傳言散布者。

宋寶恩飾宋寶恩

入職五年的乘務員,公司內部信息通。

李藝蓮飾李藝蓮

入職兩年的乘務員,在玟熙和寶恩之間生存下來的方法就是沉默,所以即使喜歡乘勝追擊,也不能說出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