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求真百科

《健忘村》這部影片是由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影一製作所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導演陳玉勛執導,舒淇、王千源、張孝全、楊佑寧、曾志偉領銜主演,預計在2017年1月28日上映,成為2017年賀歲檔影片。

該影片主要講述了在一片世外桃源般的村子—健忘村,因為一名不速之客的到訪和一個神秘寶物的出現而引發了一系列爆笑搞怪的喜劇故事。男一號王千源飾演一位村長,村夫人便是舒淇。[1]

目錄

基本信息

導演: 陳玉勛

編劇: 陳玉勛 / 張耀升

主演: 舒淇 /王千源 / 張孝全 / 曾志偉

類型: 劇情 / 喜劇 / 奇幻 / 古裝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 中國台灣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7-01-28(中國大陸)

片長: 116分鐘

又名: The Village of No Return [2]

劇情簡介

民初有個裕旺村,據稱風水有帝王之相。員外覬覦這塊福地,企圖與土匪聯手強勢徵收。此時村里一樁意外殺人案,讓外來道士田貴被指為嫌犯。田貴靠着可以讓人忘掉煩惱的寶器,改寫了村民的記憶,也改變了裕旺村的命運。 [3]

角色介紹

 
原圖鏈接 來自電視貓秋蓉(舒淇 飾)
 
原圖鏈接來自電視貓田貴(王千源 飾)
 
原圖鏈接 來自電視貓萬力(張孝全 飾)
 
原圖鏈接 來自電視貓石剝皮(曾志偉 飾)

秋蓉(舒淇 飾)

健忘村的村花,是文化人,雖然出身不好,但刻苦上進,努力保持先進性。她成了第二任村長的夫人,最後當上第三任村長,並得到了全村村民的尊重,在秋蓉的領導下,健忘村成為了她心目中的桃花源,進入了一個真正的小康社會。



田貴(王千源 飾)

一個神秘的道士,但是他不是以道士為主,也就是一個道士的身份而已。而且他有一個很厲害的法寶,這個法寶只要對着你轉一轉,然後就能讓你忘記煩惱。表面幫助別人忘卻煩憂,其實是助其求財。



萬力(張孝全 飾)

一位非常膽小的大俠,從小受欺負的萬力,為了不讓人欺負苦練武功,成了絕世高手。然而他自己都不知道,因為他有童年陰影,膽小如鼠,從來不敢和人比試。


石剝皮(曾志偉 飾)

一名富有的員外,性格狠毒,手段強硬,勢力範圍廣。他看中了健忘村的風水,於是同土匪一片雲狼狽為奸,想霸占這個有着帝王之象風水的村子,本打算強攻,可一個道士的出現,讓整個計劃亂了套路。 [4]




相關視頻

《健忘村》預告片

[5]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