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信心和行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12月6日 (二) 07:50 由 风雨同舟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 《'''信心和行为'''》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赞美歌是赞美神的歌曲,以管风琴<ref>[https://www.sohu.com/a/460532515_120308366…”)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信心和行為》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讚美歌是讚美神的歌曲,以管風琴[1]伴奏的合唱曲。由讚美詩發展而來。取《聖經[2]》或其他教會文字為歌詞。在基督教會中舉行奉賢儀式或布道之後用英文唱歌。其中包含獨唱的,稱為"獨唱讚美歌";無獨唱的,稱為"合唱讚美歌"。十六世紀宗教改革後,基督教新教的讚美歌相當於舊教中的經文歌。

歌詞

1. 要成為黑暗中光芒, 就要進黑暗世界; 要成為世界的防腐鹽, 就要學像主耶穌。 (副歌) 在信心、善行中愛世人, 學像耶穌的榜樣; 帶領人到主前,歸入上主, 把榮耀歸給主神!

2. 要成為世上的一粒種子, 就要埋進地底下; 要成為耶穌的喜樂門徒, 就要跟隨祂腳蹤。 (副歌) 在信心、善行中愛世人, 學像耶穌的榜樣; 帶領人到主前,歸入上主, 把榮耀歸給主神!

3. 若有人要你走五里路, 就跟他走十里地; 若有人赤着身受飢餓, 不要拒絕施憐憫。 (副歌) 在信心、善行中愛世人, 學像耶穌的榜樣; 帶領人到主前,歸入上主, 把榮耀歸給主神!

4. 主耶穌為我們捨棄生命, 不要忘記祂慈愛; 至高神賜我們永生生命, 我們應讚美、傳揚。 (副歌) 在信心、善行中愛世人, 學像耶穌的榜樣; 帶領人到主前,歸入上主, 把榮耀歸給主神!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