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保羅·萊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保羅·萊恩(英語:Paul Davis Ryan Jr.,1970年1月29日-)又譯保羅·瑞安,是一名美國共和黨籍政治人物,天主教徒。

在羅馬帝國[1]的動盪時期,許多人在各種新宗教中尋求慰藉,其中最重要的是基督教。在君士坦丁統治時期,它享有特殊地位,這位歸信基督的信徒在君士坦丁堡[2]建立了羅馬帝國的新都。

簡介

萊恩在威斯康星州簡斯維爾的憐憫醫院出生,他是保羅萊恩和伊麗沙伯的兒子。後來在俄亥俄州的邁阿密大學獲得經濟學和政治學學士學位。

20世紀90年代中後期,他先後擔任美國威斯康星州的參議員鮑勃·卡斯滕(Bob Kasten)的助手、堪薩斯州參議員薩姆·布朗巴克的立法助理、1996年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傑克·肯普的紐約撰稿人。

1998年,萊恩在美國眾議院大選中獲勝,接替共和黨人馬克·紐曼(Mark Neumann)成為眾議院議員。萊恩曾任眾議院預算委員會主席,為共和黨的預算提案起到突出作用。2011年4月,萊恩提出一個作為總統奧巴馬2012年預算提案的替代計劃,其中包括醫療保險的重大變化。萊恩是青春戰士項目(Young Guns Program)的三個聯合創始人之一。

2012年8月11日,萊恩被選為米特·羅姆尼的副總統競選搭檔,後於11月的大選中敗給尋求連任的總統奧巴馬及副總統拜登,但仍然保留了眾議員的職位。

2015年10月29日,萊恩接替約翰·貝納出任美國眾議院第54任議長。

2018年4月11日,萊恩宣布於中期選舉後退休,不再尋求連任,結束20年的眾議院生涯。

2000年12月萊恩與稅務律師Janna Little結婚,現在他們與三個孩子Elizabeth Anne,Charles Wilson和Samuel Lowery一起生活。萊恩信仰天主教。

萊恩是一位健身愛好者,他的父親、祖父和曾祖父都在50多歲因心臟病而死亡。他是美式足球隊綠灣包裝工的球迷。

視頻

保羅·萊恩 相關視頻

兩個天使告訴傳教士無形能量的來歷
羅馬教皇和俄國東正教大牧首進行歷史性會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