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俏紅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6月25日 (五) 06:32 由 风雨同舟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俏红娘'''》又名:大狀俏紅娘;Miss Match,导演:Michael Lange,Allison Liddi-Brown,Steve Miner,Darren Star,编剧:杰夫·拉克,达伦…”)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俏紅娘》又名:大狀俏紅娘;Miss Match,導演:Michael Lange,Allison Liddi-Brown,Steve Miner,Darren Star,編劇:傑夫·拉克,達倫·思達,Jed Seidel,主演:艾麗西亞·希爾維斯通,蕾克·貝爾,大衛·康拉德,喬迪·朗,詹姆斯·羅德,瑞安·奧尼爾,迪娜·邁耶,內森·菲利安,大衛·貝茲,安妮·貝坦克特,查瑞絲瑪·卡朋特,凱瑟琳·拉·納莎,金大賢,喬貝茲·威廉姆斯,卡爾·T·懷特,大衛·阿倫·伯施理,梅利莎·埃里科,瑞格·羅傑斯,里克·霍夫曼,Jesse Bernstein,安德魯·霍特里,Darren Keefe,Kurt Long,阿曼達·達特曼,亞當·戈德堡,華萊士·朗翰,喬納森·斯沃曼,Caitlin Mowrey,約翰·保羅·波多克,林賽·斯隆,妮可·沙利文,凱瑟琳·約克,卡羅琳·阿隆,Brian Baker,珍娜·費舍,阿曼達·弗爾曼,馬瑞塔·傑拉蒂,米歇爾·李,羅曼尼·馬爾可,埃迪·麥克林托克。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美劇推行一年一「演播季」的播出概念、每周播一集的周播方式、工業化流水線式製作的生產方式[1]、邊播邊拍的反應機制、辛迪加發行模式、製作方利益分配模式[2]等。

劇情梗概

霍紀婷,表面上是專辦理離婚官司的律師,實際上卻是替不少男女撮合姻緣的俏紅娘。雖然每天都要面對破碎的婚姻,又發現他們因要離婚而變得爾虞我詐,但霍紀婷並沒有對婚姻感到絕望,她認為既然合不來就別勉強,免得浪費時間。

反而,霍紀婷相信人間有情。她之所以兼任紅娘,事緣一次無心插柳撮合了一對情侶,自此找她作媒的人比找她辦理離婚的人還要多。至於霍紀婷自己,是名副其實的單身貴族,男友貝仁只是她身邊閒來無事的一個消遣品。其實,她內心深處渴望找到真愛,新認識的型男孟米高會是紀婷的真命天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