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佳木斯市第一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5月23日 (日) 07:16 由 Humanriver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added Category:中小學 using HotCat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佳木斯市第一中學(Jiamusi No.1 High School)也簡稱佳一中,學校是一所創辦於公元一九四六年的中學,到現在為止已經有半個多世紀的辦學歷史了。學校的英文名字是:Jiamusi No.1 High School,是黑龍江省首批重點中學,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先進單位和全國現代教育技術實驗校。是一所具有多年光榮革命傳統和深厚文化底蘊的黑龍江省首批重點中學和首批示範性高中。學校前四任校長均來自延安,曾先後得到毛澤東主席和朱鎔基總理的覆信鼓勵[1],學校為國家培養了一大批學子。

辦學條件

學校師資

教職工400餘人,其中特級教師、全國勞模、全國教師16人,省市級教學能手、骨幹教師和教師60餘人,高級教師168人。

學校有12名教師去日本、美國、英國、俄羅斯留學,有14人評為全國教師,55人評為省、市教師,有13名教師成為國家、省、市學科帶頭人,有27名教師成為全國、省、市骨幹教師[2]

硬件設施

截止2015年2月,學校有三個校區,三幢教學樓,圖書館、藝體館、學生食宿樓、大會堂、理、化、生、機器人實驗室、千兆校園網、微機室、語音室等教學設施。

辦學規模

截止2015年2月,佳木斯市第一中學占地總面積17.8萬平方米,建築面積5.3萬平方米。學校有73個班級,在校學生6000餘人。

校園環境

學校占地面積17.8萬平方米,建築面積5.3萬平方米,校園有亭、廊、假山、綠地、大型音樂噴泉等景觀,春夏季節綠樹成蔭,花團錦簇,被譽為花園式學校。

視頻

佳木斯市第一中學相關視頻

佳木斯市第一中學
佳木斯市第一中學韻律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