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你是我愛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你是我愛人》是一部家庭情感劇,該劇由張國立執導,陳彤編劇,張國立鄧婕陳建斌領銜主演[1]

該劇講述了都市人遇到愛情時所產生的迷戀、困惑或軟弱,於是有了「因愛得病」「因愛成傷」「因愛沉重」的故事,同時也是尋找真情、尋求夢想成真的故事。於2012年1月1日登陸湖南衛視上星首播。

劇情簡介

人到中年又是單身父親的藺海強,鬼使神差地進入了大學畢業生廉潔、谷建軍的人生選擇和感情糾葛當中,面臨家庭、社會帶來的壓力,幾個人的關係也隨之發生變化。藺海強其實自己也有很多難題要去面對,強勢又愛多管閒事的前妻柳宴、有點神經質的姐姐藺海麗、即將面臨青春期的女兒藺帆、再加上新結識的八零後廉潔、谷建軍,這讓想過平靜日子的藺海強,不得不面對一個又一個生活的挑戰,寬厚、樂觀的藺海強也將這些挑戰一一化解。但造化弄人,廉潔對藺海強越發依賴,最後居然愛上了比自己年長二十歲的藺海強,這份似乎沒有被祝福的感情,將何去何從?藺海強和廉潔沒有退縮,反而用愛和真誠去感動身邊所有的人,並且攜手攬腕踏入了那久違的幸福之旅。

第1集

藺海強對柳宴說兒子帆帆不喜歡彈鋼琴,但是柳宴很堅決的讓兒子學習。藺海強給他姐海麗交房租,但是他不肯要,囑咐他車該審了,然後離開了。秋眉因為欠房東房租被趕了出來,很無奈。柳宴的朋友來到柳宴家,隨後谷夫人的兒子谷建軍也來了,沒看到他的女朋友谷夫人有點失望,建軍安慰她,廉潔隨後就來。廉潔打車來了,卻把禮物忘在了出租車上,谷夫人看到她很高興給廉潔茶葉帶給廉潔的媽媽,但是知道她把禮物落在車上忙問她開票了沒,隨後就覺得問的不合適,改口說就當她已經收到了禮物。秋眉挨個的跟自己認識的人打電話,希望有一個人可以收留自己。建軍的媽媽看到兒子洗碗,廉潔在旁坐着,很不高興,柳宴把建軍喊了出來讓他陪自己的媽媽聊天。海強有點不高興,覺得柳宴對廉潔有點過份,人家做了一天的手術,卻什麼都讓她一個人忙活。海強去了廚房幫廉潔洗碗[2]

視頻

你是我愛人 相關視頻

你是我愛人 預告片
王剛再現「和珅」原聲,台下張國立坐不住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