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作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作文》雜誌(月刊)於1981年創刊,本刊以語言寫作刊物。內容主要是結合中小學生的知識水平和寫作能力,傳授寫作知識,介紹寫作方法。

作文雜誌欄目設置

七彩世界、寫作導引、閱讀廣場、博覽平台

作文雜誌收錄情況

1、期刊收錄:中國知網、萬方。

2、數據:MARC數據;DC數據

3、圖書館藏:國家圖書館[1]館藏;上海圖書館館藏

作文雜誌訂閱方式

主編:馬保民

地址:河南省鄭州市經五路66號

郵政編碼:450002

電話:0371-65788121

郵箱:zwbjb@126.com

作文雜誌相關期刊

閱讀與作文·小學高年級版雜誌、小星星·作文100分雜誌、優秀作文選評·小學版雜誌、閱讀與作文·小學低年級版雜誌、優秀作文選評·高中版雜誌、閱讀與作文·初中版雜誌、閱讀與作文·高中版雜誌。

作文雜誌社簡介

1、學生稿件內容要求:

(1)反映多彩校園生活、家庭生活、社會生活的優秀作文;

(2)按新課標初中語文課本中單元作文訓練要求所寫的優秀課堂作文;

(3)學生自己創作的文學作品如小小說、詩歌散文、科學幻想、故事新編等。

要求內容健康積極,主題鮮明,有新意,有文采,1000字左右。

2、教師稿件內容要求:

(1)寫作指導文章,針對新課標初中語文課本中單元作文訓練的重點和難點所寫的同步作文指導;

(2)根據中考作文要求,設計各種模擬題型,撰寫有關中考作文訓練和指導方面的文章;

(3)根據新課標在培養和提高閱讀能力方面對初中學生的要求,為提高初中學生應對中考閱讀的實戰能力,設計相應的閱讀訓練題,撰寫閱讀指導方面的文章。

所投稿[2]件要字跡清晰;稿件務必註明投稿人的姓名、學校或者家庭地址、班級、郵編及聯繫電話;請您注意留好底稿,來稿一律不退。

視頻

作文 相關視頻

第一講:寫人作文之整體認知
作文專題一:寫人的作文該怎麼寫

參考文獻

  1. 國家圖書館百年簡史 ,搜狐,2019-01-17
  2. 教你如何投稿到期刊雜誌!,搜狐,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