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何等的救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8月13日 (六) 00:33 由 风雨同舟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何等的救主》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在天主教,聖公會[1]和東正教中,有些信徒會將聖人[2]的名字作為自己兒女的名字;有些則會在受洗後,領受聖人的名字。此舉期望藉所屬之聖人,能為帶有自己名字的信徒祝福和禱告。有些聖人會有紀念日,紀念日的命名也會冠以聖人的名字。

歌詞

贖罪祭,今生的守護者 哈利路亞,你是救主, 開始和結束,赦免我的罪,因 你的憐憫,你拯救了我們 耶穌,你比任何其他人更強大, 哈利路亞,何等救主 耶穌,你更高,我靈魂最深的渴望 哈利路亞你是救主 你是牧羊王你帶領我們在平靜的水邊 哈利路亞你是救主 你是我唯一的希望你的仁慈是我的朋友 在你面前你恢復我們 耶穌你更堅強比任何其他 的哈利路亞,何等的救主 耶穌,你是更高的,我靈魂最深的渴望 哈利路亞,你是救主 你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禰是我的喜樂 是我的救贖 站在我的位置 擔當我的恥辱主耶穌 你 比任何人都堅強 哈利路亞 何等救主 耶穌你更高我心愿 哈利路亞 你是救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