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何基佑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何基佑(英文名: Kay Ho, 1980年11月18日-),汉族,身高1.8米,A型血,天蝎座,11月18日出生在东莞,是香港跨媒体创作人、艺人。

个人简介

Kay自幼在加拿大成长升学,毕业后回港发展。Kay形象健康并且拥有多方面的演艺才华,:司仪、演戏、配音、作曲、填词、音乐、唱歌、电台主持、舞台剧、摄影、写作、设计等。[1]

发展意向

何基佑透露六月底会开始拍剧,希望能够在圈中有不同尝试。

艺人何基佑(Kay)和张曦雯(Kelly)早前担任连锁薄饼店周年晚宴司仪。Kelly就直言做活动好紧张:“做咗咁耐主持都冇试过做咁多观众的司仪,好彩客户完Show后对我的表现感到满意,我先松一口气。”至于身高接近六尺的Kay就笑言做足准备,在鞋内加“自信踭”,否则身穿四吋高踭鞋的Kelly就会高过Kay。

虽然早前与电台“和平分手”,但Kay表示仍会与“恩师”陈志云保持联络:“同电台过去一年几慨合作好愉快,离职只系想开始写电影剧本,同畀多啲时间去搞网购生意。”而Kay亦透露六月底会开始拍剧,希望能够在圈中有不同尝试。[2]

育儿分享

何基佑的儿子昨晚在朋友家中看烟花,一轮璀璨夺目的烟花过后,大家在客厅聊起听天来。朋友注意到一个情况,就是明明客厅的电视开着了,但清义哥却一味只顾着玩自己带来的三辆旧玩具车,完全对电视没有兴趣。

换转是其他小朋友,就算不“眼定定”看着,起码都会不定时偷看一下吧。有留意开我的管教策略,都知道我家孩子每个月只可以看两,三次电视,每次三十分钟(其实三岁多的小朋友干么要看电视吗? )。当没有看电视的习惯,久而久之就不会习惯从电视上找到娱乐。

不过我想说的是,家长不是要禁止孩子做这些那些,反而要积极地提供一些比较适合的娱乐。简单来说,既然我不想儿子看电视,那我会提供什么娱乐给他呢?与其拿走他们喜欢的东西,何不引进他们同样喜欢的东西呢?我们的选择很简单,就是非电子玩具,和大量绘本(当然包括亲子伴读的时间)。

知道教育局再一次推行阅读计划,资助合资格的幼稚园上万元买绘本(不可购买电子书),作为一个爸爸,和推行亲子伴读的人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好消息。鼓励爸爸妈妈们趁这个时候,多培养幼儿阅读的兴趣,相信只要在学校和在家中都有接触绘本的机会,阅读很快就会成为孩子获得娱乐的主要途径。[3]

相关影片

超级奶爸何基佑 不打不闹的严父


何基佑成家带来满足感 亲子关系永不割席:“家门永远打开”
Charis and Kay 何基佑 锺凯莹婚礼 Brother N Sister production movie your wedding

参考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