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休斯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休斯頓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休斯頓

國家 美國

英語 houston,tx

休斯頓美國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休斯頓港(英文全稱:houston,tx 港口代碼:USHOU)地理位於經度:-95.3698028,緯度29.7604267,是美國港口中的主要港口之一,美東線航線的重要港口。

休斯敦(HOUSTON)位於德克薩斯州東南部,加爾維斯頓灣西北岸平原上,通過長80公里的通海運河與墨西哥相連。為美國南部最大城市。20世紀初隨着石油和天然氣的開發逐漸發展這新興「石油城」,以石油和石化工業為主體的工業體系隨之形成。煉油能力居世界首位,被稱為「世界石油之都」。全國2/3的乙烯和1/2的合成橡膠均在此生產。休斯頓還是美國宇航中心,國家宇航局在此設立航天中心和約翰遜空間研究中心,有「宇宙城」之稱。休斯頓系一人工港,目前是美國最大的石油和小麥輸出港,港口吞吐量低於新奧爾良和紐約港。

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所屬國家: 美國

國家英文: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所屬航線:美東線

參考來源

  1. 休斯頓,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