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莉莎白·班克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19年2月26日 (二) 17:45 由 Wax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內容擴充)
前往: 導覽搜尋

生平

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來自美國麻薩諸塞州,是一名女明星。班克斯在賓州大學主修劇場藝術相關科系,並以優異的成績畢業,後來在美國經典劇目戲劇學院(American Conservatory Theater)取得藝術創作碩士學位(MFA)。

班克斯演過《40處男》、《愛情三選一》等好萊塢喜劇,更在超級英雄大片《蜘蛛人》系列裡扮演祕書,以及在《關鍵救援72小時》與《好孕大作戰》裡展現演技。近期靠著 《飢餓遊戲》裡畫陶瓷娃娃濃妝的艾菲(Effie Trinket)在各地大幅提升知名度。[1]

班克斯除了是一位演員之外,還是一位導演,曾導過限制級搞笑電影《激愛543》,並在其中軋一角。她在《歌喉讚》飾演主持人和身兼製片,並在《歌喉讚2》裡執導。[2]


相關視頻

《歌喉讚2》演員糗事大公開!美聲機器那麼帥,主唱卻糗到褲子掉一半??導演伊莉莎白班克絲紓壓竟靠...?
冰桶挑戰 伊莉莎白班克斯 Elizabeth Banks ALS Ice Bucket Challenge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