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江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11月26日 (六) 00:46 由 HLY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 class="wikitable" style="float:right; margin: -10px 0px 10px 20px; text-align:left" ! <p style="background: #D6A4AB; color: #000000; margin:auto; padding:5px 0; "…”)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伊江島

圖片來自okinawa

伊江島(いえじま)是沖繩群島中的一個島嶼,距離沖繩島本部半島僅9公里之遙。周長為20公里,面積23平方公里。截止2012年12月,島上人口為4610人。最高點為城山 (沖繩縣),標高172公尺。城山外形像一座火山,但事實上是侵蝕出來的,在古代曾是航海標記和琉球人信仰對象。[1]

介紹

伊江島在行政區劃上屬於沖繩縣國頭郡伊江村。島上有渡船前往對岸的本部町

美國記者恩尼·派爾沖繩島戰役中死於伊江島。該島南部有他的紀念碑。

影片

【伊江島】船で行ける!日帰りでも大満足!「伊江島ぶらり旅」の魅力をお屆けします♪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