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加爾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加爾卡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伊加爾卡

國家 俄羅斯

英語 igarka

伊加爾卡 俄羅斯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伊加爾卡港(英文全稱:igarka 港口代碼:RUIGA)地理位於經度:86.55882,緯度67.472042,是俄羅斯港口中的偏港之一,俄羅斯遠東線航線的重要港口。

港口性質:河港經緯度:67°31′N,086°33′E#  

伊加爾卡位於俄羅斯(全稱:俄羅斯聯邦 THE RUSSIAN FEDERATION,簡稱:RUSSIA)北海岸的中部葉尼塞(YENISEY)灣內的葉尼塞(YENISEY)河的下游,距出海口約344n mile,瀕臨喀拉(KARA)海的東南側,是俄羅斯北方最大的木材出口港。港口距機場約1.5km。 

伊加爾卡港屬北溫帶大陸性氣候,冬季較長嚴寒,夏季短促涼爽,春秋季節甚短。氣溫差較大,最冷約-20℃,最熱約15℃。全年平均降雨量約300mm。一般航行季節在6~10月初,11月中旬至次年7月為冰封期,必須破冰船協助開航。港內無潮差。 

伊加爾卡港港區碼頭泊位在葉塞尼河兩岸,共17個泊位,水深達7.5m。在繫船地可同時停靠7~8艘船過駁作業。裝卸設備有岸吊、浮吊、門吊及拖船等。還有倉庫和貨棚。年出口木材能力約100萬m∧。通過喀拉海的商船必須具備現代化的裝置,包括無線電探向器、回聲測探器、性能良好的磁性水壓指南針等。該港當局規定,在通航季節不執行法定假日。

俄羅斯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分類:歐洲內陸點(894)

所屬國家:俄羅斯

國家英文:Russia

所屬航線:俄羅斯遠東線

參考來源

  1. 伊加爾卡,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