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利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伊利 國家 法國

大區 大東部大區

阿登省

面積1 • 市鎮 15.6 平方公里

(6.0 平方英里)

人口(2019年)

• 市鎮 412人

• 密度 26.4人/平方公里

(68.4人/平方英里)

省級選區 色當第二縣

伊利(法語:Illy)是法國大東部大區阿登省的一個市鎮,屬於色當區[1]

簡介

伊利(法語:Illy)是法國大東部大區阿登省的一個市鎮,屬於色當區和色當第二縣。該市鎮2009年時的人口為411人。

色當是法國東北部阿登省的一個市鎮,阿登省的副省會,位於默茲河畔,距比利時邊界約10公里。色當建於1424年,普法戰爭中著名的色當戰役就發生於此地。

色當最為著名的景點要數色當城堡,是歐洲最大的中世紀軍事城堡,占地30000平方米,設有一處博物館,展示有普法戰爭的頭盔、兵器等。文化中心內的劇院經常舉辦各類文化藝術活動,同美麗的湖區是當地居民重要的休閒去處。水族中心、1875年建立的植物園、壯觀的Dijonval建築、阿爾薩斯-洛林廣場(Place Alsace-Lorraine)和拿索廣場也都值得遊覽。

參考來源

  1. 伊利,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