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以感恩為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8月12日 (五) 00:20 由 风雨同舟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以感恩為祭》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兩百多個國家的綜合性人口學研究顯示,當今世界各年齡段的基督徒有21.8億[1]。基督徒占到近三分之一。基督徒在地域上的分布也十分廣泛——分布如此之寬廣,以至於事實上,沒有任何一個大洲或者區域可以單獨地成為毫無異議的全球基督教中心[2]

歌詞

以感恩為祭 - 歌詞

主,為你的恩典,我要滿心感謝, 由泥內生機到變幻天氣,讓這世界各樣完備。

主,為你的恩手,我要滿心感謝, 由扶助拯救到試煉阻攔,導我按你正路前行。

我出生前你已深知我,到了今天亦有幫助, 為我備救恩召我出黑暗,做你聖潔國度人民。

主,為你的恩言,我要滿心感謝, 由提示安慰到責備管教,內里有你愛念呈現。

主,為你的恩情,我要滿心感謝, 也要常思想晝夜數算,藉愛見證你大能。

你的安排往往多新意,你有豐賞亦會收取, 微細調配中讓我得益處,現我再看天恩處處。

神呀!你恩典太美妙神奇,配得萬眾稱善, 我要以感恩為祭獻給你,並永記念你作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