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代代木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代代木公園
圖片來自gotokyo

代代木公園是位於日本東京都澀谷區代代木公園,為東京的大型都市公園之一。由東京都建設局委託東京都公園協會管理。

概要

代代木公園的所在地曾經是被稱為「代代木之原」的日本陸軍代代木練兵場。日本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戰敗後變成駐日美軍的宿舍設施「華盛頓高地 (駐日美軍設施)」(Washington Heights),在1964年還給日本後改建為東京奧運會代代木選手村,使用後再改建為現在的代代木公園,於1967年開園。[1]

代代木公園占地面積54萬平方米,在東京23區內的都市公園中排列第四位,僅次於葛西臨海公園、水元公園與舍人公園,在東京都心的公園中則是規模最大的。

與相鄰的明治神宮夜間禁止入內不同,代代木公園是24小時開放,可以隨時進入。

參考文獻

  1. Template:Wayback Template:Wayback 代々木競技場の歴史 日本體育振興中心 於2013年5月12日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