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求真百科

今夜百樂門》是由東方衛視和元純傳媒共同打造的國內一檔場景喜劇綜藝秀。金星作為節目固定主持,每期會邀請不同的明星大咖作為客座嘉賓,與常駐卡司一同參與場景演出。

今夜百樂門,周六最銷魂。一檔不走尋常路的喜劇綜藝秀,以開創先河的節目模式和高質量的豪華陣容,演繹人生的喜怒哀樂,傳遞百種不同的歡樂。在節目主舞台背景中,金星化身百樂門酒店「掌門人」。在情景喜劇小單元中,金星則有着千變萬化的職業和身份,串場於各個場景之中。

金星在該節目中首次嘗試「唱、跳、演、說四合一」,多畫風的造型突破和多性格的「分裂演繹」也是該節目的一大亮點。

該節目於2016年9月17日起,每周六20:30在東方衛視播出[1]。第一季已完結。

目錄

節目形式

《今夜百樂門》是一檔場景式的喜劇綜藝節目,它與當下生活和語感是息息相關的。如果用數字來形容這檔節目的話,就是1群人,7個場景,每人3個角色,演10場左右的劇,有串場,但不設主持人角色。

節目環節有時事秀、情景劇、惡搞短片、Live演唱、大合唱等形式各種熱詞都將成為節目素材,還加入了時下流行的「飛行嘉賓」玩法,每期會有不同明星露臉。

節目定位

場景喜劇綜藝秀,更是一檔全民娛樂節目,將喜劇模式玩出了新花樣和新高度[2]。節目首創「場景喜劇綜藝秀」形式,以反向喜劇進行表演,在輕鬆和幽默中傳遞人生百態,在令人放聲大笑的同時又能夠引人深思,引發社會思考。

節目特色

1.首檔場景喜劇綜藝秀,現場所見即所播。錄製時主持人金星、客座嘉賓及演員都是趕場來完成整場連貫,現場無NG,錄製一遍過,連觀眾笑聲都由現場收音,因此實際播出時與錄製情況基本一致,較少後期成分。

2.固定主持人+大咖客座嘉賓+亮點黃金配角的喜劇演出陣容也獨具特色,既展現了固定主持人的多樣造型,又為每期節目增添了新的明星看點,可謂創意十足。

主持人

金星(中國舞蹈家、脫口秀主持人,代表作:《金星秀》等)

《今夜百樂門》打造的是「金」字招牌。說到節目,不得不提金星這個大IP。近幾年,金星憑藉東方衛視《金星秀》、《媽媽咪呀》、《舞林大會》等多檔節目,成功塑造了其獨樹一幟的犀利風格,受到眾多觀眾的喜愛。

她鮮明的風格、愛憎分明的性格在《金星秀》中更為突出,比起其他脫口秀節目中單純的段子,金星的各種話題則以觀點犀利取勝。

視頻

今夜百樂門 相關視頻

所填《今夜百樂門》 第11期:張栢芝再演喜劇經典角色內容
《今夜百樂門》 第12期:黎明20年後再演《甜蜜蜜》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