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人間失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人間失格》是吉田健,吉田秋生,金子與志一執導的校園劇情片[1],由赤井英和、櫻井幸子、堂本剛、堂本光一等主演。

該劇講述轉校生大場誠(堂本剛)在新學校受到了以影山留加(堂本光一)為首的勢力的夾擊,後來留加愛上了誠,卻因為一個又一個的誤會,留加加倍的欺負誠,最終誠不堪重負被逼死亡。其父大場衛(赤井英和)知道了真相後,隨即掀起了一場腥風血雨的復仇。

劇情簡介

小誠是個轉校生,由於在課堂上的仗義直言而引起了班上欺負集團成員的不滿,於是誠的生活開始成了地獄。先是被老師陷害成為小偷,而後又被同班同學排擠……幸好還有留加。

留加,誠班上的班長,從開始對欺負的不理不睬到後來與誠交朋友,全是因為他暗戀的女老師森田讓他照顧誠這個轉校生。但接下來留加卻發現自己已愛上誠。

然而,對留加有着不正常感情的新見老師從中作梗,誤會終於導致了留加的仇恨。樓頂,誠被逼了下去……

得知真相的父親開始了瘋狂的報復[2]……

第1集 欺侮的法則

原是職業棒球手的大場衛(赤井英和)開了麵條鋪,而其獨生子大場誠(堂本剛)上了名門私立修日本學園。誠與衛的後妻夏美雖常有些小糾紛,卻是明亮地坦率地成長着。千尋(櫻井幸子)擔任誠的導師,入學演說日誠就被人被欺侮。第二天早晨,在誠的桌子上放了,一朵的菊花的牛奶瓶。

視頻

人間失格 相關視頻

《人間失格》爆片場照
四分鐘帶你看完《人間失格》一個富二代的墮落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