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求真百科

人生七年導演: 邁克爾·艾普特,主演: Tony Walker / Charles Furneaux / Nicholas Hitchon,類型: 紀錄片,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語言: 英語,上映日期: 2019-06-04(英國),片長: 180分鐘,又名: 人生七載之當我六十三 / 63歲起 / 人生七年第九季。

英劇人物傳記題材頗具濃郁文學的氣質、魔法覺醒相當出色的奇幻劇優秀充滿藝術魅力,律政、法政劇上的製作水準日趨精湛影響力日益廣泛[1],商業價值愈發以前所未有的氣勢席捲全球[2]

目錄

劇情梗概

邁克爾·艾普特從1964年開始拍攝紀錄片系列的第一部,採訪來自英國不同階層的十四個七歲的小孩子,他們有的來自孤兒院,有的是上層社會的小孩。此後每隔七年,艾普特都會重新採訪當年的這些孩子,傾聽他們的夢想,暢談他們的生活。四十九歲知天命,看盡歲月流逝,看穿滄海桑田。本片綜合 了被訪者七歲、十四歲、二十一歲、二十八歲、三十五歲、四十二歲、四十九歲及五十六歲多年的訪問精華。 《人生七年》榮獲2006年英國電影學院獎和金衛星獎提名。

視頻

人生七年 相關視頻

人生七年(2000年版):21歲採訪實錄(上)
《人生七年》第1集解說:7歲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