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人民的財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人民的財產

人民的財產是由沈嚴 劉海波導演, 靳東 閆妮 陳曉 黃志忠 秦嵐等主演。

基本信息

  • 中文名 人民的財產
  • 類 型 劇情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沈嚴 劉海波
  • 主 演 靳東 閆妮 陳曉 黃志忠 秦嵐
  • 首映 2021-10

主要演員

陳曉

1987年7月5日出生於安徽省合肥市,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2010年,因出演電影電影《狄仁傑之通天帝國》而進入演藝圈。2012年,憑藉古裝愛情劇《宮鎖珠簾》被觀眾認識。2013年,因主演古裝劇《陸貞傳奇》而獲得國劇盛典極具青春號召力演員獎。2014年,憑藉電影《智取威虎山》獲得第3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配角提名;同年,還因古裝武俠劇《神鵰俠侶》獲得更多關注。

2017年,陳曉憑藉年代劇《那年花開月正圓》獲得中國電視劇品質盛典年度觀眾喜愛品質劇星和年度受網絡關注男演員獎。2019年,因主演都市愛情電影《如影隨心》而獲得第26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受歡迎男演員獎;同年,他主演的古裝勵志權謀劇《獨孤皇后》、當代軍旅劇《陸戰之王》相繼播出。

2021年,主演的都市愛情輕喜劇《舒克與桃花》在芒果TV播出。 [1]

劇情介紹

故事仍然發生在漢東省京州市,時間為《人民的名義》反腐風暴半年後:京州一家有着八十年壯闊歷史的大型國企中福集團在轉型期陷入困境,其中既有市場變化的因素,也有不可忽視的嚴峻的腐敗問題。一場意外的爆炸,炸出了五億資金的離奇失蹤,將各種尖銳複雜性的矛盾逐步暴露出來。黨政高官、企業高管、社會各界、底層弱勢群體,各類栩栩如生的人物——你方唱罷我登場,故事驚心動魄…… [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