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人工智能技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縮寫為AI。 它是研究、開發用於模擬、延伸和擴展人的智能的理論、方法、技術及應用系統的一門新的技術科學。人工智能是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的重要驅動力量。[1]

[]

人工智能是智能學科重要的組成部分,它企圖了解智能的實質,並生產出一種新的能以人類智能相似的方式做出反應的智能機器,該領域的研究包括機器人、語言識別、圖像識別自然語言處理和專家系統等。人工智能從誕生以來,理論和技術日益成熟,應用領域也不斷擴大,可以設想,未來人工智能帶來的科技產品,將會是人類智慧的「容器」。人工智能可以對人的意識、思維的信息過程的模擬。人工智能不是人的智能,但能像人那樣思考、也可能超過人的智能。 人工智能是一門極富挑戰性的科學,從事這項工作的人必須懂得計算機知識,心理學和哲學等。人工智能是包括十分廣泛的科學,它由不同的領域組成,如機器學習,計算機視覺等等。總的來說,人工智能研究的一個主要目標是使機器能夠勝任一些通常需要人類智能才能完成的複雜工作。但不同的時代、不同的人對這種「複雜工作」的理解是不同的。2017年12月,人工智能入選「2017年度中國媒體十大流行語」。2021年9月25日,為促進人工智能健康發展,《新一代人工智能倫理規範》發布。 馬斯克指出,在人工智能機器學習面具之下的本質仍然是統計.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