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人口流動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人口流動導演: 艾未未,編劇: Boris Cheshirkov / Tim Finch / Chin-Chin Yap,主演: Boris Cheshirkov,類型: 紀錄片,製片國家/地區: 德國 / 美國,語言: 英語,上映日期: 2017-09-01(威尼斯電影節),片長: 140分鐘,又名:人流 ,IMDb: tt6573444。

德國的電影電視劇雖然不比美國產量高,但是也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影視作品[1]。現在歐洲的英國和德國電視頻道也開始投資這類製作精良、演員一流、劇情跌宕的德國電視劇[2]

劇情梗概

同樣作為人類,有人活的優越而麻木,有人經歷着突如其來的天災,也有人常年遭受着人為的政治與戰爭的侵害,無家可歸,流離失所,處於戰火與漫天的硝煙之間,混沌而無助,堅強而樂觀,導演艾未未記錄下敘利亞阿富汗伊拉克等地區國家的難民現狀,難民人口的流離失轉,用極富洞察的攝影,把一幕幕人口流動印刻人心~

視頻

人口流動 相關視頻

流動人口宣傳動畫
翟東升:未來人口流動趨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