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親愛的,你在哪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親愛的,你在哪裡

親愛的你在哪裡是由王迎執導,王雷 秦海璐 張鐸 韓童生 范明 朱茵 楊昆 王妍之等主演。

基本信息

  • 中文名 親愛的你在哪裡
  • 類 型 現代都市 家庭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王迎
  • 主 演 王雷 秦海璐 張鐸 韓童生 范明 朱茵 楊昆 王妍之
  • 語言 漢語普通話
  • 首播時間 2020年

主要演員

范明

1964年10月12日出生於江蘇省徐州市,祖籍山東省臨沂市,國家一級演員,導演。

1995年,參演首部電視作品《七戰七捷》。2003年,憑藉情景喜劇《炊事班的故事》中的副班長「老高」一角,獲得第十六屆金星獎最佳男演員獎。2005年在《武林外傳》中飾演刑捕頭。2008年主演《派出所的故事》。2010年,憑藉《手機》獲得安徽衛視國劇盛典現場-最佳男配角獎。2013年,主演電視劇《美麗的契約》。2014年,主演電視劇《老爸太囧》。2015年9月9日,出演的都市現代勵志劇《真心想讓你幸福》。2016年,主演都市情感輕喜劇《主婦拼》。

生活中范明有句口頭禪,「陽光燦爛,與人為善」。的確,范明給大家留下的印象就是這樣的,他似乎是個永遠沒有煩惱、永遠都會給別人帶來歡樂的人。 [1]

劇情介紹

該劇講述了本已處於婚姻危機邊緣的小夫妻丁宇和何雪琳在找尋孩子的過程中逐漸明白家和愛,最終找回親情與自我的故事。

結婚八年,小夫妻丁宇和何雪琳的婚姻正處於危機邊緣,偏偏雪上加霜,女兒媛媛無意間知道父母要離婚的消息,趁奶奶不注意的時候悄悄出走了。當丁宇支支吾吾的說出女兒被自己母親弄丟了的消息時,何雪琳的整個天塌了。女兒的意外走失挖走了何雪琳心上的一塊肉,家庭成員彼此之間堆積多年問題也都瞬間爆發。在老人們的牽掛下,兩個人不得不踏上艱難的尋女歷程,而一路坎坷,也讓他們意外有了反思自我和重新審視彼此的機會。當歷經千辛萬苦,女兒媛媛終於回到了他們身邊的時候,兩人對愛與責任都有了更深的認識,也更加珍惜彼此間的感情,最終丁宇和何雪琳重歸於好。 [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