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亞爾馬·沙赫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亞爾馬·沙赫特亞爾馬·賀拉斯·格里萊·沙赫特博士(德語:Hjalmar Horace Greeley Schacht,1877年1月22日-1970年6月3日),德國經濟學家、銀行家、自由主義政治家,德國民主黨的聯合創始人,基督教徒。

簡介

在魏瑪共和國時期,亞爾馬·沙赫特擔任貨幣局長和德國央行行長,在解決戰後德國糟糕的財政經濟狀況時發揮巨大作用,對一戰後德國的賠款義務抱持猛烈批評之態度。

他後來成為了希特勒和納粹黨的支持者,在希特勒政府中擔任央行行長和經濟部長。在此期間,他幫助希特勒實現了經濟復興、再工業化和重新武裝的政策。1939年,他因與希特勒和其他納粹高層人物在軍備問題上產生的分歧而失勢,1943年從政府中離開,因此在二戰中並未扮演任何角色。

他參加了德國抵抗希特勒運動並成為其外圍成員,在1944年7月20日密謀後被監禁於集中營,納粹德國滅亡前幾天,他作為連坐犯被轉移到南蒂羅爾阿爾卑斯山上的要塞中。戰後,他在紐倫堡受審,但被宣告無罪。

1953年,他在杜塞爾多夫創辦了自己的銀行,為發展中國家的經濟發展提供建議。

聖經

基督教的《聖經》又名《新舊約全書》,由《舊約[1]》《新約》組成。《舊約》一共有三十九卷,以古希伯來文(含亞蘭文)寫成,由猶太教教士依據猶太教的教義編纂而成,囊括了猶太及鄰近民族從公元前12世紀至公元前2世紀的人文歷史資料。《新約》一共27卷。《舊約全書》即猶太教的聖經,是基督教承自猶太教的,但《舊約全書》和《希伯來聖經》有所差異,書目的順序也不同[2]

視頻

亞爾馬·沙赫特 相關視頻

人類發展史上宗教與科學的關係
【人類】:信仰的碰撞,歐洲兩大宗教基督教與伊斯蘭教的較量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