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亞洲電影大獎」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创建页面,内容为“缩略图|亚洲电影大奖 ==亚洲电影大奖== 创办于2007年,是由香港国际电影节(HKIFF)主办的首个亚洲电影奖…”)
 
 
行 1: 行 1:
[[File: 亚洲电影大奖|缩略图| 亚洲电影大奖]]
+
''' 亚洲电影大奖'''创办于2007年,是由香港国际电影节(HKIFF)主办的首个亚洲电影奖项,从2014年开始改为香港国际电影节、釜山国际电影节、东京国际电影节三大亚洲国际电影节联合举办。评奖范围涉及整个 亚洲 地区上一年度上映的 电影 。该奖评审团由多位国际影坛举足轻重的人士组成,每年于入围名单中挑选最优秀的作品,颁发多项 大奖 及特别奖。奖项旨在表扬亚洲电影业界之杰出成就,并对全亚洲不同类型的电影作品及电影精英予以肯定。除邀请候选嘉宾出席外,更邀请享誉国际之亚洲导演及国际知名影星担任颁奖嘉宾,是星光熠熠的国际影坛盛事。
  
==亚洲电影大奖==
+
== 奖项简介==
创办于2007年,是 由香港国际电影节(HKIFF) 主办的 首个 亚洲电影奖项, 从2014年开始改为 香港国际电影节 、釜山国际 电影 节、东京 国际电影 节三大 亚洲国 电影 节联合举办。 评奖 范围涉及整个 亚洲 地区上一年度上映的 电影 。 评审团由多位 国际影 坛举足轻重 人士组成,每 年于 入围名单 挑选 优秀的作品 颁发多 项大奖 特别 奖。 奖项 旨在 亚洲电影 业界之杰 出成就, 并对全 亚洲 不同类型的 电影 作品及 电影 精英予以肯定。除邀请候选嘉宾 席外,更邀请享誉国际之 亚洲 导演 国际知名 星担任颁 嘉宾,是星光熠熠的国际影坛盛事
+
亚洲电影大奖由香港国际电影节 协会 主办 ,香港电影发展基金及香港贸易发展局赞助,旨在表彰于该年度上映 出色的亚洲电影作品。来自 亚洲 各地的优秀 电影 及电影工作者将竞逐14个 奖项, 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新演员、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编剧、最佳摄影、最佳美术指导、最佳原创音乐、最佳剪接、最佳视觉效果及最佳造型设计。亚洲电影大奖 (Asian Film Awards简称AFA)。第31届 香港国际电影节 于2007年3月20日隆重举行首届亚洲电影大奖 (Asian Film Awards简称AFA)。亚洲 电影 大奖评审团由十七位 国际 殿堂级 电影 专家组成,汇集全 亚洲 国电影 精英,通过严谨公正的 选过程,投票选出最权威亚洲电影 项-- 亚洲电影 大奖(Asian Film Awards 简称AFA),颁发亚洲电影界最高荣誉 亚洲电影大 绝对是香港开端口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国际 性电影盛事。 折叠  编辑本段  奖项设置亚洲电 大奖颁发 奖项主要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最佳编剧、最佳摄影、最佳美术指导、最佳原创音乐、最佳剪接、最佳视觉效果十项大奖。2007 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于2007年3月20日 香港会议展览 心举行,是第一届亚洲电影大奖。2008年亚洲电影大奖起,增设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故取消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分为最佳男主角、 佳女主角 至十二 项大奖 。2009年亚洲电影大奖起,更增设最佳新演员,以表彰出色的影圈新秀。2011年亚洲电影大还另设4个 特别奖项表 彰个别电影工作者及公司对 亚洲电影 作出的突 贡献及 成就, 分别授予 亚洲电影 终身成就奖、亚洲 电影 贡献奖、 亚洲 电影推广贡献奖 该年度最高票房亚洲电 奖。
  
奖项简介"亚洲电影大奖"由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主办,香港电影发展基金及香港贸易发展局赞助,旨在表彰于该年度上映的出色的亚洲电影作品。来自亚洲各地的优秀电影及电影工作者将竞逐14个奖项,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新演员、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编剧、最佳摄影、最佳美术指导、最佳原创音乐、最佳剪接、最佳视觉效果及最佳造型设计。亚洲电影大奖 (Asian Film Awards简称AFA)。第3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于2007年3月20日隆重举行首届亚洲电影大奖 (Asian Film Awards简称AFA)。亚洲电影大奖评审团由十七位国际殿堂级电影专家组成,汇集全亚洲各国电影精英,通过严谨公正的评选过程,投票选出最权威亚洲电影奖项--亚洲电影大奖(Asian Film Awards 简称AFA),颁发亚洲电影界最高荣誉。亚洲电影大奖绝对是香港开端口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国际性电影盛事。 折叠  编辑本段  奖项设置亚洲电影大奖颁发的奖项主要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最佳编剧、最佳摄影、最佳美术指导、最佳原创音乐、最佳剪接、最佳视觉效果十项大奖。2007年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于2007年3月20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是第一届亚洲电影大奖。2008年亚洲电影大奖起,增设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故取消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分为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至十二项大奖。2009年亚洲电影大奖起,更增设最佳新演员,以表彰出色的影圈新秀。2011年亚洲电影大还另设4个特别奖项表彰个别电影工作者及公司对亚洲电影作出的突出贡献及成就,分别授予亚洲电影终身成就奖、亚洲电影杰出贡献奖、亚洲电影推广贡献奖及该年度最高票房亚洲电影大奖。
+
== 參考資料==
 
 
 
 
== 奖项简介"亚洲电影大奖"由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主办,香港电影发展基金及香港贸易发展局赞助,旨在表彰于该年度上映的出色的亚洲电影作品。来自亚洲各地的优秀电影及电影工作者将竞逐14个奖项,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新演员、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编剧、最佳摄影、最佳美术指导、最佳原创音乐、最佳剪接、最佳视觉效果及最佳造型设计。亚洲电影大奖 (Asian Film Awards简称AFA)。第3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于2007年3月20日隆重举行首届亚洲电影大奖 (Asian Film Awards简称AFA)。亚洲电影大奖评审团由十七位国际殿堂级电影专家组成,汇集全亚洲各国电影精英,通过严谨公正的评选过程,投票选出最权威亚洲电影奖项--亚洲电影大奖(Asian Film Awards 简称AFA),颁发亚洲电影界最高荣誉。亚洲电影大奖绝对是香港开端口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国际性电影盛事。 折叠  编辑本段  奖项设置亚洲电影大奖颁发的奖项主要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最佳编剧、最佳摄影、最佳美术指导、最佳原创音乐、最佳剪接、最佳视觉效果十项大奖。2007年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于2007年3月20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是第一届亚洲电影大奖。2008年亚洲电影大奖起,增设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故取消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分为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至十二项大奖。2009年亚洲电影大奖起,更增设最佳新演员,以表彰出色的影圈新秀。2011年亚洲电影大还另设4个特别奖项表彰个别电影工作者及公司对亚洲电影作出的突出贡献及成就,分别授予亚洲电影终身成就奖、亚洲电影杰出贡献奖、亚洲电影推广贡献奖及该年度最高票房亚洲电影大奖。
 
 
 
 
 
===奖项简介"亚洲电影大奖"由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主办,香港电影发展基金及香港贸易发展局赞助,旨在表彰于该年度上映的出色的亚洲电影作品。来自亚洲各地的优秀电影及电影工作者将竞逐14个奖项,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新演员、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编剧、最佳摄影、最佳美术指导、最佳原创音乐、最佳剪接、最佳视觉效果及最佳造型设计。亚洲电影大奖 (Asian Film Awards简称AFA)。第3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于2007年3月20日隆重举行首届亚洲电影大奖 (Asian Film Awards简称AFA)。亚洲电影大奖评审团由十七位国际殿堂级电影专家组成,汇集全亚洲各国电影精英,通过严谨公正的评选过程,投票选出最权威亚洲电影奖项--亚洲电影大奖(Asian Film Awards 简称AFA),颁发亚洲电影界最高荣誉。亚洲电影大奖绝对是香港开端口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国际性电影盛事。 折叠  编辑本段  奖项设置亚洲电影大奖颁发的奖项主要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最佳编剧、最佳摄影、最佳美术指导、最佳原创音乐、最佳剪接、最佳视觉效果十项大奖。2007年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于2007年3月20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是第一届亚洲电影大奖。2008年亚洲电影大奖起,增设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故取消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分为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至十二项大奖。2009年亚洲电影大奖起,更增设最佳新演员,以表彰出色的影圈新秀。2011年亚洲电影大还另设4个特别奖项表彰个别电影工作者及公司对亚洲电影作出的突出贡献及成就,分别授予亚洲电影终身成就奖、亚洲电影杰出贡献奖、亚洲电影推广贡献奖及该年度最高票房亚洲电影大奖。
 

於 2020年6月13日 (六) 08:26 的最新修訂

亞洲電影大獎創辦於2007年,是由香港國際電影節(HKIFF)主辦的首個亞洲電影獎項,從2014年開始改為香港國際電影節、釜山國際電影節、東京國際電影節三大亞洲國際電影節聯合舉辦。評獎範圍涉及整個亞洲地區上一年度上映的電影 。該獎評審團由多位國際影壇舉足輕重的人士組成,每年於入圍名單中挑選最優秀的作品,頒發多項大獎及特別獎。獎項旨在表揚亞洲電影業界之傑出成就,並對全亞洲不同類型的電影作品及電影精英予以肯定。除邀請候選嘉賓出席外,更邀請享譽國際之亞洲導演及國際知名影星擔任頒獎嘉賓,是星光熠熠的國際影壇盛事。

獎項簡介

亞洲電影大獎由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主辦,香港電影發展基金及香港貿易發展局贊助,旨在表彰於該年度上映的出色的亞洲電影作品。來自亞洲各地的優秀電影及電影工作者將競逐14個獎項,包括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新演員、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編劇、最佳攝影、最佳美術指導、最佳原創音樂、最佳剪接、最佳視覺效果及最佳造型設計。亞洲電影大獎 (Asian Film Awards簡稱AFA)。第31屆香港國際電影節於2007年3月20日隆重舉行首屆亞洲電影大獎 (Asian Film Awards簡稱AFA)。亞洲電影大獎評審團由十七位國際殿堂級電影專家組成,匯集全亞洲各國電影精英,通過嚴謹公正的評選過程,投票選出最權威亞洲電影獎項--亞洲電影大獎(Asian Film Awards 簡稱AFA),頒發亞洲電影界最高榮譽。亞洲電影大獎絕對是香港開端口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國際性電影盛事。 摺疊 編輯本段 獎項設置亞洲電影大獎頒發的獎項主要包括: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男演員、最佳女演員、最佳編劇、最佳攝影、最佳美術指導、最佳原創音樂、最佳剪接、最佳視覺效果十項大獎。2007年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於2007年3月20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是第一屆亞洲電影大獎。2008年亞洲電影大獎起,增設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故取消最佳男演員、最佳女演員,分為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至十二項大獎。2009年亞洲電影大獎起,更增設最佳新演員,以表彰出色的影圈新秀。2011年亞洲電影大還另設4個特別獎項表彰個別電影工作者及公司對亞洲電影作出的突出貢獻及成就,分別授予亞洲電影終身成就獎、亞洲電影傑出貢獻獎、亞洲電影推廣貢獻獎及該年度最高票房亞洲電影大獎。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