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亞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亞瑟》是由美國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喜劇片,由傑森·溫納執導,拉塞爾·布蘭德、海倫·米倫、珍妮弗·加納、格蕾塔·葛韋格領銜主演。影片於2011年4月8日在美國上映。

作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1],美劇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着全球尤其是中國的觀眾[2]

劇情梗概

該片講述了一位成天吃喝玩樂的花花公子亞瑟,奉父之命成婚,卻又想和自己心愛的女人在一起的兩難抉擇故事

身為一個腰纏萬貫的億萬富翁,你可能再也找不到比亞瑟(拉塞爾·布蘭德飾)更可愛、更招人喜歡的人了,不過,他同時也是一個非常靠不住的萬人迷,而他之所以能夠在屢屢地製造麻煩之後矇混過關,基本上依靠的是兩個不可或缺的必備要素,一個是他那取之不盡的巨額財富,另外一個則是他的奶媽兼最好的朋友霍布森(海倫·米倫飾)超越常人的判斷力。心地善良且喜歡玩樂,向來沒有什麼人生目標的亞瑟幾乎將所有的時間都花在了找樂子上,可是,當他那不可預測的公眾形象開始威脅到巴赫家族在全球的聲譽時,他也收到了家裡給他下的最後通牒,要麼與非常美麗但一點都沒有女人味的蘇珊(珍妮弗·加納飾)成婚,因為作為一個非常有能力和抱負的企業主管,只有蘇珊能夠讓亞瑟繼續維持這種混日子的生活方式,要麼和他那十億美元的遺產說再見,與整個家族斷絕一切關係。

本來,亞瑟應該很容易就能做出選擇的,可問題是,他竟然愛上了一個名叫娜奧米(格蕾塔·葛韋格飾)的紐約導遊。她和他一樣,也非常地理想主義,而且性格衝動。思想獨立且不受約束的娜奧米看到的不僅是現在的亞瑟,還對他的未來做出了很有價值的評估,並賦予了他一個理由,讓他決定為自己的生活與命運負責。而他需要做的就是堅持他想要的一切,包括需要為此付出的代價。也許這個世界上,只有霍布森真正相信亞瑟能夠做到任何事情,在她所提供的一些非常規的幫助下,亞瑟需要冒的很可能是他一生中最昂貴的風險。

視頻

亞瑟 相關視頻

拉塞爾·布蘭德上BBC通告宣傳新片《搖滾年代》
連姆·尼森與前女友海倫米倫重逢,分享對她一見鍾情的故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