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外国语学院」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1: 行 1: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外国语学院'''现开设英语(论坛)、日语<ref>[https://www.sohu.com/a/277110355_519088 日语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 ],搜狐,2018-11-22</ref>、越南语三个专业。现有在校生739人,已培养毕业生624人。
+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外国语学院'''现开设[[ 英语]](论坛)、[[ 日语]]<ref>[https://www.sohu.com/a/277110355_519088 日语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 ],搜狐,2018-11-22</ref>、[[ 越南语]] 三个专业。现有在校生739人,已培养毕业生624人。
  
 
==教师队伍==
 
==教师队伍==
  
 外国语学院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科研能力强的教师队伍,专任教师中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占73%,主持多项省级科研项目。学院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语言实验室和一流的网络教学平台,此外学院常年聘请外教多名。
+
 外国语学院拥有一支[[ 教学]] 经验丰富、科研能力强的教师队伍,专任教师中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占73%,主持多项省级科研项目。学院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语言实验室和一流的[[ 网络]] 教学平台,此外学院常年聘请外教多名。
  
 
==教学质量==
 
==教学质量==
  
 外国语学院以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语言基础和广泛的文化知识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学院十分注重教学质量,所有专业都采取小班上课。 在重视课堂教学的同时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英语专业<ref>[https://www.sohu.com/a/236156254_277387 专业介绍之英语专业 ],搜狐,2018-06-16</ref>全国四、八级考试通过率超过全国同类学校平均水平,在云南省同类学校中名列前茅;在各项专业比赛中也取得了优异成绩,如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专业组全国特等奖、一等奖,“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云南省一等奖、全国二等奖, 中央电视台英语演讲风采大赛全国总决赛星光奖等。日语专业学生在全国日语演讲大赛中也获得了西南赛区优秀奖,并且在彩云基金日语演讲比赛中屡获大奖。除了专业学习外,第二课堂活动也开展的有声有色,每年一度的外语戏剧节已成滇池学院的一朵奇葩,日语专业学生李茜发表的长篇小说《短长》获得了读者的高度评价, 由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的爱心助教活动在校内外都具有广泛影响。
+
 外国语学院以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语言基础和广泛的文化知识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学院十分注重[[ 教学]] 质量,所有专业都采取小班上课。 在重视课堂教学的同时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并取得了可喜的[[ 成绩]] 。英语专业<ref>[https://www.sohu.com/a/236156254_277387 专业介绍之英语专业 ],搜狐,2018-06-16</ref>全国四、八级考试通过率超过全国同类学校平均水平,在云南省同类学校中名列前茅;在各项专业比赛中也取得了优异成绩,如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专业组全国特等奖、一等奖,“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云南省一等奖、全国二等奖, 中央电视台英语演讲风采大赛全国总决赛星光奖等。日语专业学生在全国日语演讲大赛中也获得了西南赛区优秀奖,并且在彩云基金日语演讲比赛中屡获大奖。除了专业学习外,第二课堂活动也开展的有声有色,每年一度的外语[[ 戏剧]] 节已成滇池学院的一朵奇葩,日语专业学生李茜发表的[[ 长篇小说]] 《短长》获得了读者的高度评价, 由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的爱心助教活动在校内外都具有广泛影响。
  
 
==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外国语学院注重发展和对象语言国家的联系。除常年聘请外教外,还积极选派英语专业学生到美国学习;日语专业正积极和日本有关团体联系,建立交流关系;越南语专业实行3+1教学模式,使有条件的学生有机会在越南学习一年。
+
 外国语学院注重发展和对象语言国家的联系。除常年聘请外教外,还积极选派英语专业学生到[[ 美国]] 学习;日语专业正积极和[[ 日本]] 有关团体联系,建立交流关系;越南语专业实行3+1教学模式,使有条件的学生有机会在越南学习一年。
  
 
==视频==
 
==视频==

於 2021年7月24日 (六) 19:11 的修訂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外國語學院現開設英語(論壇)、日語[1]越南語三個專業。現有在校生739人,已培養畢業生624人。

教師隊伍

外國語學院擁有一支教學經驗豐富、科研能力強的教師隊伍,專任教師中具有碩士以上學位的占73%,主持多項省級科研項目。學院擁有先進的教學設備、語言實驗室和一流的網絡教學平台,此外學院常年聘請外教多名。

教學質量

外國語學院以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具有紮實的語言基礎和廣泛的文化知識的高素質、應用型人才為目標。學院十分注重教學質量,所有專業都採取小班上課。 在重視課堂教學的同時也開展了豐富多彩的第二課堂活動,並取得了可喜的成績。英語專業[2]全國四、八級考試通過率超過全國同類學校平均水平,在雲南省同類學校中名列前茅;在各項專業比賽中也取得了優異成績,如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專業組全國特等獎、一等獎,「外研社杯」全國英語演講大賽雲南省一等獎、全國二等獎, 中央電視台英語演講風采大賽全國總決賽星光獎等。日語專業學生在全國日語演講大賽中也獲得了西南賽區優秀獎,並且在彩雲基金日語演講比賽中屢獲大獎。除了專業學習外,第二課堂活動也開展的有聲有色,每年一度的外語戲劇節已成滇池學院的一朵奇葩,日語專業學生李茜發表的長篇小說《短長》獲得了讀者的高度評價, 由外語學院團總支學生會開展的愛心助教活動在校內外都具有廣泛影響。

交流合作

外國語學院注重發展和對象語言國家的聯繫。除常年聘請外教外,還積極選派英語專業學生到美國學習;日語專業正積極和日本有關團體聯繫,建立交流關係;越南語專業實行3+1教學模式,使有條件的學生有機會在越南學習一年。

視頻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外國語學院 相關視頻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外國語學院英語專業三班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招生宣傳片

參考文獻

  1. 日語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 ,搜狐,2018-11-22
  2. 專業介紹之英語專業 ,搜狐,2018-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