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乞丐大掌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乞丐大掌柜》集數:50集,類型:年代 民國,演員:谷智鑫,何冰,楊立新,方清平,原雨,梁冠華,總製片:張暘(作品:《人是鐵飯是鋼》《怪醫文三塊》 《第一書記》),導演:唐大年(作品:《胡同人家》《天生我材》《都市天堂》《青春期》),攝影:林詩丞(作品:《那時花開》《紅色黎明》),化妝:李卓卓(作品:《南京!南京!》《宮鎖沉香》《王的盛宴》),美術設計:崔俊德(作品:《穿越火線》《一代梟雄》《我叫劉躍進》),出品:北京紫禁城影業;新影佳映(北京)(作品:《不見不散》《西遊記》)。

自1905年中國第一部電影誕生至今,中國的電影已走過了一百年多的歷程[1]。中國電影史上有三次產業發展時期[2]

角色介紹

谷智鑫飾演欒學堂

出身乞丐白手起家的飯莊老闆。其有勇有謀,於逆境中仍然堅持不懈,在經歷遭人憎恨,遭人妒忌,遭人奪店等一系列波折之後,最終和自己一手創辦起來的飯莊在新中國的成立下重獲新生。

何冰飾演厲秋辰

濟風樓二掌柜,其性格偏執,心狠手辣,又愛攀附權貴,和欒學堂是生意場上和情場上的死對頭,尤其在欒學堂娶了自己的心上人之後對其更是恨之入骨。

楊立新飾演關貝勒

敗盡家業的落魄貝勒,其遊手好閒,為走動皇宮關係將家產悉數賣光,最終落得眾叛親離的下場。

韓童生飾演吳佩孚

其廉潔愛國,面對強權毫不畏懼堅決不做賣國賊,此人深明大義,多次救助欒學堂於危難中。

梁冠華飾演錢廣潤

江湖」形象的錢雲貴,對欒學堂由最初的不服不屑到最後的惺惺相惜,並結為了忘年之交。

視頻

乞丐大掌柜 相關視頻

乞丐大掌柜 探班何冰不知陳道明身體狀況
國家領導人:時代為中國電視劇的發展開創了新的起點,指明了方向

參考文獻